下雨天的平日午後,
我帶著我家寶貝老婆一起來到了這間很有名的下午茶店,
食尚玩家撥出的時候我家寶貝老婆就說想來嚐嚐看,
聽說會排很都人,
所以我們就皮日下午來,
結果........真的還是排很多人XD

來這裡一定要抽號碼牌,
看這個號碼就知道要等上一陣子了= =
奇怪了~~今天不是平日嗎?
不用上班上課的人這麼多阿XD
結果今天我們也是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米朗琪有一店和二店,
這裡是一店的外觀,
真的是座無虛席,
乾乾淨淨一整個很清爽,
統一的制服也讓這裡很有質感,



我們今天的座位是在二店,
雖然人很多,
但是空間安排以及位置,
不會感覺到擁擠和不舒適,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也開始要點菜囉^^



每到茶飲以及點心都是100元~200元左右,
單價來說還好,
以份量來說真的很不錯,
環境也是大大加分,
雖然有外帶的服務,
但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覺得還是要享受這裡的氣氛^^

送來的糖罐有很多種不一樣的糖,
在此我們建議大家,
這裡的茶不用加糖就已經很好喝囉^^


我家寶貝老婆的點熱鮮果茶,
看著滿滿的水果就知道用料實在,
通常熱的水果茶回沖之後味道就很淡了,
這間的水果茶即便回沖3~4次還是比外面某些店的第一沖好喝^^
喝玩還可以吃這裡面酸酸甜甜的水果,
值得推薦的飲品^^


我點的是皇家熱奶茶,
奶茶是用牛奶,
我覺得這應該要變成一種趨勢,
奶精是不健康的,
溫醇的口感喝下一口就會睜大眼睛,
濃濃的奶香以及茶香,
無論是聞起來還是喝下去都很棒,
可惜的是這類的茶無法回沖XD
所以只有一壺囉><


總匯三明治是推薦的料理之一,
吃下之後果然值得推薦,
外表的麵包熱熱的帶點酥脆感,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
份量其實看起來還好~但吃下去完全不是這回事XD
或許是堆得夠高吧,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草莓奶油鬆餅,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這個^^
鬆餅很平常吧??
不~~以我家寶貝老婆專業的味蕾評價很高,
表皮酥酥脆脆~裡面又很鬆軟,
味道的香味很足夠,
草莓的新鮮度也很夠,
酸酸甜甜又大顆,
這個時候剛好也是草莓季~吃起來更好吃,
被草莓覆蓋的就是卡士達醬與冰淇淋,
鬆餅沾著他們一起入口真是美味,
店家給的量很多,
所以可以大大方方的沾著吃,


中場休息,
繼續思索下一道要點什麼XD
從下午茶的時間吃到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就決定再來個輕食吧^^



我們加點了勳雞肉三明治,
雖然外表看起來和總匯三明治差不多,
吃起來的味道卻是完全不一樣,
清楚的吃到燻雞肉的香,
完整的雞肉塊都包在裏頭,
中間配菜是給蛋沙拉,
也蠻好吃的^^

店家資訊如上,
後來才得知這間晚餐時間是可以預約的,
下午茶的話則只能現場劃位,
以後我們要來的話,
一定會定晚上的位,
因為等太久了啦><


這是一店和二店晚上的外觀,
我們真的一吃就吃到晚上XD
以後真的直接訂晚上就好了,

只要是我家寶貝老婆想去的地方,
我都會帶她去,
所以食記遊記會無限增加XD
大家就參考著用吧^^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