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舉辦了一次過年烤肉大會之後,
大家變成希望把這樣的活動當成以後每年都要有的聚會XD
其實過年期間這種活動最好了,
定點玩不會累,
又可以聚在一起吃東西聊天,
還可以拍照,
一個人的價位看點的菜大致上300~400上下,
所以真的還不錯^^


這次點了烤肉大餐還有紙窯大餐,
紙窯裡面是烤雞,
不過以後應該不會再點了><
因為太貴了~~





升火的時候已經有一組人馬忙著在拍照了XD
阿媽則是自己先偷吃牛奶花生,



另一組人馬就跑去生態溪抓蝦和螺XD
不過最厲害的是我小舅媽,
只有她抓到蝦XD


厲害的還不只這些,
小舅媽還抓到三顆很大顆的螺XD
好強喔~~



這就是本日的第一大廚,
通常我也很愛湊到這裡的,
為什麼我今天不在呢??
今天拿相機的也不是我,
因為...............


因為....為了拍照,
我在泥巴裡滑了一跤= =
結果褲子就花了><
衣服可以洗完再吹,
褲子就只能這樣囉XD



紙窯的構造大致上就是這樣,

掛著一隻雞,
然後下方擺上一盆高湯接著,
這樣精華就會留下^^




像這種大菜我當然要出馬囉,
而且我的衣服和褲子都已經吹乾了XD
雖然還是髒兮兮的,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天氣就越來越好了,
這個時候就可以去外面拍照囉!!
這次....我會小心不滑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