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國慶日剛好是三連假,
當大家都是光鮮亮麗的準備一天的開始時,
我卻選擇慢跑流汗的起步^^
今天慢跑的路程主要是從三重=>台北橋=>大稻埕=>忠孝橋=>三重
有時候真是佩服自己跑這麼遠XD
這樣一小段路~~其實也有令人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
我有時候在假日的早上都會來跑一趟,
順便看看過兩天雙十煙火施放的景點^^


真不愧是國慶日阿,
這種旗海飛揚我想也只有這樣的日子才看得到,
其實真的覺得我們國旗還蠻漂亮的^^


跑過台北橋之後有樓梯可以直接到河濱步道,
看到一群也很早起也很熱血的車友們在運動,
運動有益健康喔~~~
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在騎腳踏車




河岸的邊邊也可以看到這些小螃蟹喔,
大家不要看這個照片螃蟹好像很大,
其實只有拇指般的大小,
不過也看到了自然界中弱肉強食的景象,
這裡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手,
拿著傻瓜相機放大這麼多倍+我又離這麼遠,
拍起來竟然可以這麼清楚,
我的手有天然防手震功能(叔叔有練過)

從這裡出去就可以抵達迪化街囉

現在由於觀光客很多,
所以招牌都越來越新穎,
迪化街這附近最多的就是日本客,
走在街上聽到日語的機會超多


今天霞海城隍廟這裡有活動,
一早就聚集了好多人,
通常平常假日的早上我跑到這裡幾乎都沒有人,
看來今天是很好的日子,
來到這裡每次都要來拜訪一下月老爺爺,
希望祂老人家可以多幫幫忙^^
讓我可以早日把我家保被老婆娶回家,
希望有姻緣的人可以來拜拜喔,
真的很有效^^

回首來時路,
那座橋就是台北橋,
而我現在是在忠孝橋,

橋上的風真的很大,
跑的過程中被國旗賞了幾次巴掌XD
再來我要快點跑回家了,
我家寶貝老婆還在等我,
要應景一下~~中華明國萬歲(舉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