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睡覺的地方就是日月潭的教師會館,
由於我家寶貝老婆是教師,
所以來訂這裡會有較多的優惠,
這是教師會館的外觀,
有分新館和舊館,
這次訂的是舊館~不過根據飯店的說法是蓋新館的時候就館就有跟著翻新裝潢,
在我們進去房間之後,
真的很新~裝潢也很棒



這是教師會館check in的大廳,
看起來還蠻顛覆我原本的想像,
一整個感覺很氣派,
在舊館這裡還有超挑高的交誼室供大家使用,
內部其實還有很多健身的東西可以租借,
不過都來日月潭了當然要在外面玩囉^^



房間內部真的很新,
而且也蠻大的,
從玄關走到房間也還有很大的走道,
一整個空間相當的舒服,
冷氣很有力~會吹到很冷的那種XD
電視也是液晶電視~相當的高檔而且時尚,
床也都整理得乾乾淨淨,睡起來很舒服,
而且最貼心的就是外面還有小陽台,
可以從陽台欣賞四月潭的美景


現在感覺浴室都變成乾濕分離的,
有時候出來玩了一天~~還真想泡個澡XD
應該是洗澡的時間大家都在用熱水,
熱水量稍嫌不足

哈哈哈哈~~~
這就是今晚的7-11晚餐><
真是委屈我家寶貝老婆了,
不過真的沒什麼東西好吃的,
所以就把錢省下來去別的地方吃好料囉^^


這是我們房間陽台左邊的景色,
分別是晨景還有夜景,
真的很美,
小小的相機在夜景發揮大大的效用,


這是我們房間陽台右邊的景色,
分別是晨景還有夜景,

看著目前日月潭最貴的日月行館~真的很金碧輝煌,
總統套房一晚要32萬加1成~~最便宜的房間也要2萬加1成><
真不知道是誰會去住的,
這裡也是日出的方向喔^^
下一篇就是介紹教師會館的早餐,
帶著復古又懷念的早餐喔^^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在教師會館~~留下腳印,
期待日月潭的再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