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日月潭之後終於來到了我們的偉大航道,
今天是星期六~開園的時間是9點,
只是= =現在不是才8點多而已,
竟然已經這麼多人搶著要進去當海賊王,
看我伸縮自如的手先去買票~~~開到三檔XD



既然是航海王攻略,
就要告訴大家一點撇步,
首先一定要開園前30分鐘~60分鐘抵達九族,
開進來的時候會看到這樣壯觀的花園美景,
此時千萬不能被眼前的景色迷惑,
一定要馬上前往入口,




各位看看這一路人龍,
這些人都是在排3D電影的預約卷,
進入九族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搶每天限量的3D電影預約卷,
真的很精彩~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排隊,

每個人都要拿一張,
我們已經是開園前來了,
但是我們都拿到了第二場的預約卷,
另外要再次提醒大家的是....10點的時候已經在發最後一場的票(17:30)
看著看著最後一場的票發完~後面還有長長的人龍,
還好沒暴動,
大家記住囉^^

拿完預約卷之後的出口~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大廳,
通常都大家都瘋狂的衝進去,
但是各位海賊們,
請大家這個時候要冷靜,
因為這裡就是拉住人群的陷阱阿><



這個時候一定要逼自己離開大廳,
然後前往這個偉大航道的道路,
看著兩面的旗子大家有沒有心動阿,
告訴你們~~等等會有更心動的事,


我要成為海賊王~~~ 

沒錯忍耐之後就是有這樣好的果實(惡魔果實?)
因為海賊大廳吸引了一堆人,
偉大航道上就沒什麼人,
所以偉大航道的出口梅莉號和喬巴這裡的遊客就很少,
各位海賊們~~這可是兵家必爭之地,
大家如果被眼前的誘惑所迷惑就沒辦法在人少少的時候和喬巴還有梅莉號拍照了,
相信我~~只要再過30分鐘,
這裡就滿滿的被海賊和海軍們包圍了XD
想和少少人的梅利號拍照?或是和喬巴單獨拍照?
我想還是睡飽一點比較實在= =
下一篇將會繼續教大家如何當個稱職的海賊攻略,
大家就繼續跟著我家寶貝老婆以及我的航道繼續前進吧,
保證幾乎都可以在無人的狀態下當海賊拍照喔,
教大家如果1小時玩到別人的6小時^^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要成為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