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炎熱接近中午的早上,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開著熱騰騰的ㄅㄨㄅㄨ決定來一趟豆腐大餐,

天氣實在是熱到冷氣火力全開都還是好熱(開冷氣?開火力?)

 

因為想說中午的深坑人一定爆多的,

所以我們早上10點多就抵達深坑囉!!

 


 

肚子餓的我們一進到深坑~第一家店就開始買了XD

看了這家店人很多,我們就跟著排隊,

在豔陽無情的照耀之下XD我們點了泡菜夾豆腐,

味道以及口感還OK,若是泡菜可以再辣一點,我想會更好吃

 


 

這家店的味道很好,

是我家寶貝老婆推薦的,我們已經來吃第二次囉,

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

連食量很大的我們都吃的超飽的

 

雖然說這道菜叫做滷桂竹筍,

但是卻是很像是煮竹筍湯一樣的清爽,

桂竹筍本身很嫩,份量很多,

最讚的就是筍子湯,老闆不怕客人喝,

喝完還可以請老闆續加喔

 

炸臭豆腐的份量也不少,

淋著蒜蓉醬汁以及辣椒醬,讓炸臭豆腐吃起來更是美味,

旁邊的泡菜更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把泡菜夾著豆腐然後沾著辣椒吃下去~~非常推薦

 

腸旺臭豆腐裡面不僅僅豆腐好吃,

軟嫩的鴨血也不錯,滷的QQ的大腸也好吃,

通常都是加麻辣湯,但由於這家的清湯真的太好喝,

所以我們就改成清湯,

清湯有著酸菜,小魚乾,韭菜以及破布子,

讓整體的湯頭更是清甜,當然….這樣的好湯頭也是可以續加的

 

豆腐捲吃起來很像是日本的可樂餅,

內餡除了有豆腐之外還有蔬菜,

重點是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囉!!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

吃飽之後我們就直奔大賣場吹冷氣XD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日記本~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吃豆腐不僅會美白還不會胖喔,

最適合我們了

     <=一輩子白不了XD

寶貝<=不用吃也很白

     <=把嘴巴黏住才不會胖XD

寶貝<=吃什麼都不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