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像追分站說再見,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叫起來,
之前我在食尚玩家看到有在介紹台中這家肉羹,
就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每次只是看到食尚玩家有在介紹台中,
我家寶貝老婆就突然拿到出遊許可證XD
我們就會在一個月之內到台中玩,
我是不是應該寫信給食尚玩家請他們多多介紹幾次XD
(-__-||)有點離題了.....
這家肉羹店是上看起來超好吃,
詢問過我媽和阿姨這兩個老台中,
原來從他們小的時候就有了,
於是我決定來一嚐究竟,
位置離台中火車站很近,
我們是開車來~~台中有一點真的很棒,
就是路邊停車格多+收費低+常常假日都是免費的喔,

位於騎樓下真的很好找,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
價格也真的很便宜,




這家的肉羹特色就是用盤子裝,
和台北平常吃到的不一樣,
肉羹是用豬的後腿肉做的,
吃起來有先醃漬過,
相當的美味,
老闆又很大方的給了很多肉羹,
台北的肉更常常都是一隻手就屬完的數量><
我們總共點了肉羹飯,肉羹米粉,肉羹麵,
湯頭比較濃稠,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可以用盤子裝,
真的太開胃了~建議不怕酸的人可以加黑醋,
整個味道會再升級喔,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在這裡衷心的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