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台中老牌香菇肉羹之後我們要找個地方散散步囉,
由於太陽真的太大了,
下午這樣曬下去真的受不了,
於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前往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了(兒時的畢業旅行幾乎必經之處)
不過.....也相信很多人都沒有印象是去那裡幹嘛XD
這張照片是在科博館外面拍的,
場景讓我們回想起去年在日本的新宿御苑那廣大的草坪與好心情
VTR重播.....(ㄜ....我承認太幸福會變胖XD)




館內有個說明人類為什麼要睡眠的展場,
這個超柔軟的神秘物體,
我可以告訴各位~~只要躺上去XD
你真的會不想起來,
太舒服太好睡了,
當下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想去下order了,



館內真的很大,
而且有很好多人在看展覽,
付了門票100元,
一開始覺得很貴= =
但是裡面真的很有看頭,
可以增廣見聞,
而且大到我們一直不停的走了3個多小時還是走不完,
腳都痠痛了><
畢竟博物館內部還是不能太囂張XD
所以就稍微在可以拍的地方拍幾張照片囉





這個恐龍展場的暴龍真的會動也會吼喔XD
只可惜他的吼聲沒有侏儸紀公園裡面震撼(我想要是一樣震撼的話小孩子都嚇跑了吧)
在我們逛的過程中一直聽見有人說"博物館驚魂夜"
哈哈哈哈~~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也有一樣的感受,
要是這些展品在夜間動了起來還真是刺激XD

這裡的展覽很有規劃,
展品的更換頻率算是很高,
感受的出很用心規劃與經營,
相信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炎熱的夏天~~在充滿冷氣的博物館動一動,
不僅僅可以省下家中冷氣的電費,
又可以增廣見聞,
歡迎大家來這裡重溫兒時畢業旅行的回憶吧!!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旅程還沒結束喔~~~~
這天是我們超充實的一天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