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帶給我幸福已經一年了,
我們的相處真的很開心愉快,
那種只有我們才懂的簡簡單單幸福,
這一年我們走過很多地方,
國內的旅遊以及國外的探險,
一起度過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卻讓我們更堅信彼此的信念,
只要兩人一起努力…..痛苦會減半,幸福會加倍,
屬於我們的家….很快就會實現(^____^)




首先我們週年慶的第一站就是”陶板屋”
還好我們有訂位,
要不然都是滿座,
由店員幫我們帶位之後就馬上給我們溫麥茶潤潤喉,
我家寶貝老婆連喝茶都是這麼可愛XD




我們都點了海鮮水果沙拉,
把水果切丁做成塔,
塔裡伴著蝦子以及蟹肉的鮮甜,
最畫龍點睛的就是百香果的醬汁,
甜而不膩的口感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前菜是烤杏鮑菇,
甜中帶鹹淡淡的醬汁裹在杏鮑菇上,
杏鮑菇本身很有水分,
吃起來很有彈力


我點的是鮮梨豚肉清湯,
梨子熬煮到軟爛之後口感很像煮很久的蘿蔔,
豬肉吃起來很鮮甜並且咬勁十足,
我任何很喜歡這套湯品,
可惜的是…….不能加湯XD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牛蒡雞肉湯,
喝起來有淡淡的人參味,
雞肉的清甜完全的展現出來




這杯桑葚梅汁好清爽,
酸酸甜甜又冰冰涼涼,
解膩又開胃,
重點是可以續加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XD
一口就喝光光了啦!!


接下來是田園燻雞炸飯糰,
這道菜吃起來很滿足,
外皮稍微炸一下,
所以不會很油膩,
燻雞的雞汁味道融入飯糰裡面,
再來三顆我們都吃得下XD


接下來就是上主餐囉!!(其實吃下那個飯糰肚子就有些飽了)
我們點的是海陸套餐,
豬肉煎烤的很有咬勁,
吃起來很像松阪豬,
搭配莎莎醬或是岩鹽都是很棒的組合,
於的部分表面煎得脆脆的,
內部是入口即化,
而且沒有魚刺,
很令人滿足的一道主餐,


吃飽之後當然還有甜點囉!!
蛋糕的部份很好吃也很特別,
不過茶飲的部分和蛋糕比起來就稍稍遜色








週年慶的第一站就是在陶板屋慶祝囉!!
和我家寶貝老婆一起吃飯真是愉快~~


週年慶的第二站就是位於蘆洲的八盛日本料理店,
這家店是我們第一次出去玩那天的晚餐,
對我們來說格外有紀念意義~~






首先店家招袋的小菜是小黃瓜,
吃起來很脆,
至是蒜味和辣味稍嫌不足,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了,


這家店的快炒高麗菜我也是很推,
由於廚師的功夫了得,
大火快炒之下的高麗菜很甜,
為什麼知道他是快炒呢??
因為裡面的蒜頭吃起來還是硬的,
有著很濃的蒜味,
這只要炒的時間一拉長蒜頭就會軟軟的囉!!


蛤仔蒜湯也是我們的最愛,
大量的蛤仔加上熬煮出的蒜頭精華,
鮮甜的湯讓我們在冷冷的冬天身心都暖了起來,
結果想不到喝完還可以加湯ㄟ,


蝦仁炒飯炒的粒粒分明,
看起來每顆飯粒都上了顏色,
吃起來很有層次的炒飯


由於吃得太high,
所以忘記拍豬排飯的全貌,
但是還是可以說出這道豬排飯三重奏的奧妙,
第一層就是超厚切豬排,
肉質很好而且份量足夠,
雖然是炸豬排~卻完完全全把多餘的油瀝乾,
把飯都遮不見了,
第二重就是青菜伴著蛋汁及高湯的配料,
味道很台式不像一般日式的豬排飯,
把第二重翻開之後,
第三重終於出現了飯,
有湯汁的加乘之下,飯變得很好吃,
重點是…..飯實在是多多多多XD




週年慶的第三站就是EZ-CLUB,
內部其實有很多娛樂設施,
保齡球,大型電動,籃球機,漫畫店,網咖,投球機…等等
我們主要是主打保齡球,
我家寶貝老婆可厲害的XD
保齡球分數破百喔,






真得很開心我家寶貝老婆給了我幸福,
對我來說就像是天使般的存在,
我也會用一輩子的時間讓我家寶貝感受到和我一樣的幸福,

附帶一題的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兼介紹人月老”省油”
已經將喜訊告知我們,
他們將於明年底完婚,
真是幸福的一對新人,
我們會去參加他們的婚禮沾沾喜氣,
然後接下來就換我們籌備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