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平日悠哉的午後,
今天我和我家寶貝老婆來向大家介紹陽明山的一個景點,
這裡是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地點位於文化大學加油站旁,
由於入口是在大馬路邊,
所以很多人應該都看過但是都沒有進去過(我也是XD)
今天我和我家老婆衝到陽明山去吃午餐,
剛好經過的時候就決定要前往,
(園區開放免費參觀)





進來之後才發現原來別有洞天,
這裡的腹地看起來有不小,
而且分成很多區域,
在不同季節有著不同的花在園區綻放著,




這個季節的花開得比較少,
不過一片綠油油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陽明山的午後~在山上吹著涼涼的風,
讓我們都好放鬆,
這裡也沒有人群的喧囂,
不時的還會有新人來這裡拍婚紗,
想必有花的季節這裡應該也是新人必爭之地吧


很有默契的我們…..
在拍照的時候沒有刻意安排,
卻也拍出了有愛心樣式的照片,




走在由樹所圍成的隧道裡,
不疾不徐得我們享受大自然的恩賜,
我和我家老婆都很愛走也很能走,
光是這樣走著…..就已經可以讓我們開心一整天了,


這張螳螂是我家寶貝老婆發現,
好險沒有被我踩到XD
於是我把相機架在腳架上,
遠遠的放在螳螂前要將牠的模樣拍起來,
結果看照片才知道,
牠竟然頭都會看鏡頭,
而且還擺出攻擊姿態,
實際上也做出了攻擊XD
這時後才看到一句成語忠實的呈獻”螳臂擋車”


陽明山是我們定情的地方,
也是台北人的寶山,
陽明山上有著好多美麗的地方,
我們將會為繼續在陽明山上漫遊我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