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充滿林蔭大道的中山北路,
有著一股緩慢的時尚,
時間軸在這裡似乎走得比較慢,
連帶著步調也比較慢,
從學生時代開始到現在的工作….我已經在這條路上待了差不多10年了,
而這條路上有著一棟古蹟,
這10年的光景我都只有從機車道經過,
卻從來不為它佇足,
這個平日的午後…..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在這裡體驗緩慢的呼吸,
優閒的度過我們的午後時光


這棟白色帶有歷史氣息的古蹟,
身上有著好多歷史,
前身是美國大使館,
隨著時代的變遷,
成就了今日的台北之家,
在車水馬龍以及五星級飯店林立的中山北路,
始終有著它的位置,
雖然已經裝修過了,
卻還是可以感受到當年它的氣派,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裝潢相當的乾淨,
採光也很明亮,
被樹蔭包圍起來的城堡,
真的很難想像這理是台北的都會區,
裡面經過改裝的巧思,
內部有了兩間餐廳,
於是我們選擇了其中一家來度過我們的慢活,
附帶一提的是這裡是台北少數非主流電影的電影院,
看膩了一般大螢幕震撼效果3D精彩刺激的劇情,
這裡或許提供您不一樣的選擇




這裡的餐點以輕食為主,
所有的餐點以及飲料都是現點現做,
因此需要有一點點的耐心來等待,
雖然是輕食卻也可以吃得很飽,
我們點的是鮪魚和燻雞口味,
鮪魚味道比較重,
建議燻雞可以先吃,
順序相反的話吃起來會覺得怪怪的喔,
滿滿的生菜吃起來真的感覺很清爽,


我們點了巧克力蛋糕來當點心,
用料很實在,
巧克力的醇…發揮的淋漓盡致,
蛋糕品嘗起來也相當的紮實,






飲料部分有用心,
雖不到驚豔卻也達到了樸實的好味道與口感
水果茶有著小小孩一喝身體會扭來扭去的果酸味,
伯爵鮮奶茶也有著渾厚的茶香衝擊味蕾,


平日的午後……
陽光穿透中山北路的林蔭,
淺淺的沐浴在我們的身上,
厚厚的溫暖很溫馨,
就像我們互相的關心一樣,
這樣緩慢的生活,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沉浸在這樣專屬於我們的時光,
在這裡介紹給工作忙碌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