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永遠不敵老闆的一句話,
星期二早上告知我要前往泰國出差,
星期四早上馬上下令下星期一馬上出發,
這個打擊實在是太大,
一點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身心層面有受到不小的打擊,
這幾天慌忙的準備東西,
看著新聞泰國的暴動越來越嚴重,
實在是很煩惱,

各位朋友們,
暫時無法見面囉!!
或許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在網誌放一些出差時的照片,
但是我是去工作的啦!!
不要期待過多喔!!

但是其實我最捨不得的就是我家的寶貝老婆,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在我家寶貝的身邊,
那是我最愛的溫度與安心的感覺,
當我家寶貝知道我要出差的時候,
看著慌亂的我~~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並起說著"我等你回來"
有這句話就夠了~給了我內心好大的強心針,
其實我知道我家寶貝比誰都難過,
但還是鼓起最大的力量來鼓勵我安撫我,
謝謝寶貝的等候~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和你換(^____^)
我很快就回來,
回到有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