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陽明山花季,
其實已經好幾年沒有上來賞櫻花了,
所以到底有多漂亮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於是我就使用剩餘很多的年價平日的星期五下午來賞花,
不過真的很誇張ㄟ,
陽明山第二停車場竟然大爆滿,
無論是機車還是汽車位都是飽和狀態,
看著人來人往的陽明山公園~~~真的很難相信今天是平日,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XD
看著平日都是人這麼多,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假日到底是怎樣的車水馬龍了...




其實看照片起來感覺人不是很多對吧XD
實際上今天真的很多人來賞花,
還有中南部的學生來畢業旅行,
一堆遊覽車的人數,
所以基本上廣場都是爆滿,
我可是左閃右躲的避開人潮才有辦法拍照




逛到最上面的時候,
我家最愛吃冰的可愛寶貝,
眼睛發亮囉!!
這裡有在賣冰,
我家寶貝實在太可愛了,
每次說要吃冰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得說"好阿"








來陽明山賞花真的要挑個晴天來,
真的很漂亮,
很推薦大家來賞花,
因為現在的花已經開滿了整座山,
還好今天是平日,
所以還是有些地方可以享受屬於我和我家寶貝的寧靜幸福








每當我精神或是身體很疲倦的時候,
我家寶貝總會讓我賴在她的身上,
靜靜的~用我最愛的頻率拍著我,
把最溫暖最熟悉的溫度傳到我的心,
讓我有了依靠~可以完全的放鬆,
寶貝^^一起回到屬於我們的家吧!!

耗子語錄:花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心境,心之所以寧靜,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