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爬山健行終於成行了,
我和我家寶貝計畫好久囉~
只是前幾次來天氣都不好所以無法爬山,
等了好久終於盼到一個好天氣,
而且今天不只是爬山而已喔!!
我和我家寶貝還要在這裡野餐,
感覺真的很新鮮!!






首先我們將車子停在冷水坑遊客服務中心,
從這裡展開我們的健行之旅,
步道沿途的景色相當優美,
而且身旁不時得還出現水流聲,




我和我家最可愛的寶貝還在步道中留下了我們的腳步和影子




說到擎天崗大家都知道這裡有牛,
不過今天遇到了超多牛,
而且還和我們擦肩而過,
從冷水坑走到擎天崗我們只花了30分鐘的時間,
果然只有我家寶貝的腳程可以跟得上我,
親愛的寶貝~~我會帶你走一輩子喔(^_____^)








由於我們還蠻早開始爬,
所以遊客不多,
於是我們用著我們慣有一致的速度繞著擎天崗的環狀步道走一圈,
不過陽光實在太大了,
我們就戴上墨鏡,
我家寶貝戴上墨鏡還是很可愛,
我戴上墨鏡就變成混黑道了吧XD






我和我家寶貝走路有個很有趣的默契,
就是我只注意寶貝的腳步,
寶貝只關心我的腳步,
所以兩人有時候都只顧著對方,
卻忘了自己的腳下而小小的滑了一下,
知道有人總是在關心著自己,
真的很溫馨






這次的健行也有發現,
山上的櫻花已經開始綻放了,
看來冬天要過去囉!!
雖然這個冬天實在沒有幾天感受到寒意的啦


走完了一圈之後我們都餓了,
所以就找了個景色壯觀的地方開始野餐,
雖然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但是和我家寶貝一起分享東西吃,
這就是幸福!!




今天的太陽真得太毒了,
我因為沒有注意到,
害我家的寶貝曬傷了,
這點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口<||)\

我喜歡和寶貝一起爬山,
無論是肩併著肩一起走,
牽著手一起走,
一前一後的走,
那種腳步總是緊緊跟隨,
眼光互相的關心,
心與心的交流真的很幸福,
讓我永遠帶著寶貝一起走吧^^
因為只有你跟得上我的速度,
我也只讓你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