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感心ㄟ~
因為好朋友補請我生日啦!!
原本以為只是說說就好了,
我也不好意思A人家一頓,
結果真的記得(淚奔ing)
而我自己也很主動的自己訂餐廳,
哈哈~~主要也是因為這家我也沒去過,
我超級興奮的,
因為可以開發新的好吃的餐廳,
這家店位在台灣藝術大學裡面,
名稱是達文士餐廳(學校裡面怎麼有這麼高規格的餐廳~羨慕ㄟ)



而且校園也好漂亮~
所以就在吃飯前先拍個幾張



餐廳裡面也很明亮,
果然是藝術大學,
非常藝術喔!!




這裡的最大賣點之一就是窗外的VIEW
我的頭只要一轉就是看到這個景啦!!
我想晚上一定會更美的!


這家主要是點一份主餐,
之後的沙拉吧都是自助無限的,
說實話~~光是沙拉吧就值回票價,
食材非常的新鮮而且料理的手法也不錯,
絕對沒有因為是自助而隨便,
主餐的價位也在380~1000以內
所以這個學校的學生好幸福喔








主餐我點了我很愛吃的辣椒麵,
這裡是用髮絲麵,
相當的細,
首先主廚使用大量的蒜片以及辣椒爆香,
使得整體口味非常的有層次感,
而且份量十足,


這裡的麵包是自己切的,
很有參與感,



他的櫃子上有個小小的小鎮,
很有歐洲鄉村的感覺,
玩偶玩耍的模樣,
真讓人感覺輕鬆自在


吃飽之後當然要在這個藝術的地方走走消化一下,
首先建築物上有一個大鐘,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影子,
然後建築物之間的樓梯也給人很有漸層的感覺,




這裡的VIEW真的很讚啦!!
很難想像這裡是台北市,
關渡平原幾乎沒有被破壞,
一望無際的愉快





這個學校的草原竟然有放牧ㄟ,
有牛喔!!
雖然這個牌子寫得很恐怖,
但是我還是很有勇氣的靠近




校內陳列很多學生的作品,
雖然有些我看不懂,
但是美的作品真的不少,
為這個校園點綴了美的定義






今天真的很謝謝我這位好同學兼好朋友,
超級甘心ㄟ啦!!
這樣凹一頓實在有點過意不去啦!!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我說~~~同學阿~下次換我請你囉!!
今天天氣很棒,
餐廳的料理好吃,
也算是為我今年的生日做個不錯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