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我都是帶便當上班,
偶然的某一天中午沒準備便當,
所以就和公司搭伙一起訂午餐,
結果就是吃了這間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的鍋貼,
吃下去一試成主顧,
立馬隔天就馬上帶著我家寶貝老婆一起來店家品嚐品嚐,
尤其我又是超級餃子控,
知道這樣的店家又離公司不遠當然要殺來看看,

地點位於美崙街的巷子,
看似安靜的巷子唯獨這家人潮多到很誇張XD
看到這樣的人潮都差點想改天再來,
好在翻桌率很快,
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

在店家看到好幾群正在發育的國高中生,
每個人都式一大盤一大盤的在點,
也看到很多家族來吃晚餐,
即便是單人顧客也是有的,
價位上也很合理,
聽朋友說這間店什麼都好吃,
可惜胃只有一個,
其他的東西只能留待下次


所有的醬料都是自行取用,
蒜頭可以自己撥真的很讚^^
特別要提出來的就是這裡的辣椒,
吃下去有一種很新鮮的辣,
不會辣到受不了,
很快就會從嘴巴內散去,
還聽到有別人的客人特地想和老闆買辣椒回去,
可惜...非賣品,
趕吃辣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朋友說這間店的湯也是每道都很好喝,
這裡的每日一湯也是令人很推薦的湯品,
而我們第一次來,
就先是是基本功酸辣湯,
酸辣湯的料還算實在,
湯頭相當的好,
我們喝了很滿意

主角上場囉^^
這裡的鍋貼我們覺得超超超超好吃的,
店家對於麵皮一定很講究,
鍋貼的底部間的脆脆的,
差點以為自己是在吃蔥油餅,
鍋貼的大小比一般鍋貼大1.5倍,
內餡吃的到高麗菜,
我猜有可能是用人工切的才有這樣的甜味,
以我這樣隨便都可以吃20個鍋貼的人,
這間我只吃的下15顆XD
分量真的還不錯,
難怪一堆發育期的青少年來光顧,


我們另外點的就是高麗菜水餃,
由於是用水煮的,
所以一口吃下第一個出現的是淡淡的麵粉香,
接下來內餡的精華才從口中爆出,
水餃每顆都圓滾滾胖胖的,
真是色香味俱全,

朋友說這間店什麼都好吃,
今天試了幾樣還真的都很好吃,
看著滿滿絡繹不絕的人潮,
想必一定什麼都好吃,
我開始煩惱了><
下次來要吃一樣的呢??還是點不一樣的??
好痛苦的抉擇阿XD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日記~蓋章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65號
電話:2833-0217 or 28344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