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XD
因為不斷的出差以及出國玩,
所以文章又給他delay了,
要趕緊把廈門的文章寫完才行XD

廈門最有名的就是鼓浪嶼,
這是一個小島,
要搭船過去,
就很像我們八里和淡水一樣的船,
只是....不一樣的就是= =
人也太多了吧!!
人如何多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要去鼓浪嶼玩的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我肯定這艘船一定超載,
附帶一提的就是~這是平日的早上,
船還有二樓~要額外付費= =
大陸就是什麼都要付錢就對了><




早期很多洋人以及領事館在這裡,
所以島上有著不一樣的風光,
我倒覺得很像我們的紅毛城XD
照片我已經盡量在閃人了,
大陸真的人很多><


除了領事館之外,
這裡也有很多早期出國工作,
風光回鄉之後就蓋大房子來光宗耀祖,
這棟的主人大家一定不陌生,
就是板橋林家花園林本源的後代,



穿梭在大街小巷,
這樣高低起伏以及不同的景色,
真得很適合靜靜的散步,
可惜......人真的太多了,
很吵雜又很熱,


我就說到哪裡都要收票吧!!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鋼琴博物館,
可惜內部不能拍照,
但是....裡面有開很涼的冷氣喔^^



一個山頭一個山頭這樣翻,
真的讓人留了滿身汗,
有山有海的景色真不賴,


來到鼓浪嶼一定要登上晃巖,
這裡是至高點,
沒登上來就等於沒來過鼓浪嶼,



在大陸走路一定不可以太客氣,
只要你退讓一步,
你就無法前進了= =
嗚嗚嗚嗚嗚~~~我就吃過幾次苦頭><





花了一點時間我終於登上了最高點,
但是人真的多到很可怕,
最高點的立足點超小的,
一個只能站20幾人的平台,
擠進了50人以上,
然後平台的上下只有一個樓梯,
一個人走都很難,
所以上下都很卡,
真的是相當不方便,
設計很差><
但是風景很美^^

廈門的肯德基爺爺和麥當勞的感情很好XD


看看這個人潮,
船應該超載很多很多了吧= =
還好安全回來,

今天島上已經寸步難行人擠人,
在島上人數也才這些,
聽說假日都是超過10萬人同時在島上= =
這根本是沙丁魚嘛><

這是中午的吃飯地點,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水族箱XD

這有什麼特別的???
台灣也有阿,
但是廈門的鯊魚養得很大隻ㄟ,


養海龜就真的少見了吧XD
而且還是和鯊魚養在一起喔,
下一篇就是廈門出差的最後一篇,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