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當講師真的不錯,
因為中午都會有人幫忙訂便當送過來,
今天介紹我在北京教學的時候所吃的便當,
只差一點點........
我就變成挑戰黃金傳說XD
要挑戰吃光吉野家所有的menu,
哈哈哈哈,

這是雞肉蓋飯,
味道吃起來和台灣以及日本差不多,
最大的不一樣就是.......飯很多= =
北京這裡的餐點有個奇怪的特性,
就是價位便宜~份量很大很大很大,
除了午餐之外= =
幾乎餐餐我都吃不完,

這個牛肉蓋飯吃起來就也是完全一樣,
共通點還是"飯很多"
配菜稍嫌單調也是一樣= =

這個豬肉蓋飯吃起來很像牛腩飯+爌肉飯的合體,
天天吉野家真的讓我感覺我在挑戰黃金傳說,
好在吉野家的東西蠻好吃的,
我看過員工的便當,
相較起來~他們真的給我不錯的午餐,


終於換一家午餐了,
但這也是我唯一吃不完的午餐,
首先這個宮保雞丁真的是太麻了,
辣我是不怕~但是麻真的很受不了,
大口扒飯很容易吃到花椒,
一麻起來所有的食物味道都不見><
而且看看這個橫切面.....油漏漏,
整晚吃完不就胖死我了嗎XD
對了....飯量依舊很多,
之後還會介紹北京的餐點,
基本上~道地的料理還真的不錯,
只是對於台灣人~偏油偏鹹,
但是接受度還不錯,
北京.......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