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要介紹給各位的美食是成都抄手,
這家店其實我已經找了一陣子一直都找不到,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家店呢?
之前看食尚玩家~就要醬玩的單元,
看到番茄兄弟介紹過這家~
當時看電視就覺得一定超好吃的感覺,
食尚玩家團隊也很推薦的店,
就在前幾天在這附近繞的時候看到遠方招牌好像就是這家,
於是今天就車騎過來果真就找到了,

店內的陳設是走簡約風帶點中國味,
整家店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空調也令人相當的舒適,
半開放式的廚房也可以讓顧客一窺廚房的準備工作,


價位如上圖,
整體的價位比我想像的便宜,
本來看到這樣的店面想說會很貴,
之前有走到類似的店~最便宜的一碗麵竟然要90元XD


小菜的擺設看起來簡單又帶點時尚,
玻璃搭配上燈光的擺設,
所有的小菜看起來都會發亮XD
小菜主要是分為30元及60元兩區,
我們點了小黃瓜,
很清爽又開胃的一道小菜,
主餐上來之前就吃光光了XD

鮮菇雞湯麵:
湯頭相當的清甜,
主要是以雞湯和香菇為底熬製而成,
然後點餐後再用這個湯底加入大量的筍子~蔬菜~香菇以及肉熬煮而成一碗,
鮮蔬類的一吃就知道相當新鮮,
用量相當實在,
肉質咬起來軟嫩有入味~裹上一層薄薄太白粉讓肉汁都鎖在內部,
當然麵的本身也是滑溜順口,
真是物超所值的一碗麵^^

怪味雞乾麵:
怪味醬是這裡的獨家配方,
根據我初步的吃的感覺,
裡面有加蒜頭~辣椒~蔥~以及類似滇緬一帶的配料,
醬汁味道就很深奧吃不太出來了,
雞肉部分本來想說這種一片一片的瘦肉能有多好吃?
結果口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起來很嫩不會材材的,
雞肉保有著雞肉的甜味~沾上獨家怪味醬真的很合,
 一端上來的時候被底部紅紅辣油嚇到了XD
可是整碗吃完一點都感覺不到辣,
到是感覺到有點麻,
雖然我沒有感覺到辣~可是我的頭皮一直冒汗,
我家寶貝老婆說我吃到整個臉都紅通通,
但是根據我吃起來的感覺真的覺得辣的很溫和,
只是頭皮冒汗還是少數的經驗,
番茄兄弟推薦的果然不錯

原湯抄手:
我們吃完兩碗麵之後一整個很開胃,
想說再加點個紅油抄手,
但是想說今天有吃到辣了~就點了清淡的湯,
湯頭喝起來和鮮菇雞湯不同~也是很清甜,
大量的鮮蔬在圖上就已經可以看出,
擁有8顆抄手~很有飽足感,
抄手的皮比較後~介於水餃以及餛飩之間,
內餡的肉很有咬勁,
煮熟之後的內餡看起來紅紅的就知道很新鮮,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9弄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4:00,17:00~20:30)

週六及例假日休息,

這家真的太酷了(-____-||)
好吃的店假日不開時有耳聞,
但是週休二日和假日都不開就真的少見了,
這家食尚玩家推薦的還不錯,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下次還想再來嚐嚐別的菜色,
我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