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的旗艦店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已經期待好久囉!!
在一個週末的午後~我們終於實現願望,
還記得幾個月前我們本來就要來了,
結果竟然遇到內部裝修(>___<|||)
而且是在要來的前一天才發現,
所以就只好延期了,
這個下午我們來到了天母Haagen-Dazs的旗艦店,
享受一下悠哉且高品質的午茶時光




這裡得不論是外觀或是內部裝潢,
看起來都好像把自己塞進去Haagen-Dazs的冰淇淋桶子中XD
往往只能在便利商店或是大賣場看到的包裝,
我們現在正在裡面,
整間店面採光十分的良好,
店內的空調也讓人感到相當的舒適,
窗外的景色也相當適合發呆,
在這裡享受冰淇淋甜點下午茶真是奢華的享受,
氛圍給人一種微醺的感覺






運氣很好~我們得到了一個專屬於我們的角落座位,
可以盡情的聊天~喝下午茶~吃冰淇淋,
還好我們來得很早,
所以顧客還沒有很多,
晚來的就要坐外面曬太陽囉!!
我想35度以上的溫度~~還是室內會比較優XD


這是我們兩個人點的冰淇淋甜點,
這座冰淇淋塔吃起來真的很棒,
從最上面的新鮮草莓,
到中間的濃厚冰淇淋,
與最下層的蛋糕,
譜成了一首甜點三重奏,
搭配著盤子旁的配料堅果與奶油,
有好多種吃法,
各位想想看…微融的冰淇淋滴在蛋糕上~伴著堅果,
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幸福滋味


冰淇淋蛋糕千萬不要被它樸實的外表所欺騙,
絕對和市面上的冰淇淋蛋糕不一樣,
用料之實在…即便吃了好一陣子,
還是無法將它切塊,
雖然吃法沒有冰淇淋塔多,
但是穩紮穩打的味道還是一直環繞在我們的味蕾


哈哈哈哈哈
這個就是所謂的曬恩愛嗎XD


這是二樓由上往下看的某個位置,
此時可以看到已經有很多進不來的顧客在外面等著,
這個景真的很棒,
這是窗戶?還是一幅畫呢?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人約會,朋友下午茶或是家人間的聚會,
當天我們的觀察,
這裡似乎沒有最低消費,
也是看到一家四口只點一份餐,
一份餐點大約在300上下,
我家寶貝和我誠摯得推薦給您,

如與皓語錄:
早來室內曬恩愛,晚來室外曬太陽
大家共勉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