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4天連假遇到了好天氣,
於是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就決定出門去曬曬太陽,
不過今天真的好熱喔,
被太陽曬到都快中暑了啦 \(@_@\)
這張復古照有沒有一點拍婚紗的feel,
哈哈哈哈~~~搶救求婚大作戰努力中




開著車出去不知道往哪裡的亂開,
看到路標寫著貴子坑生態園區~感覺不錯就開過去,
結果路標一下子就找不到了XD
誤打誤撞的跑到北投來,
看到有間古蹟北投文物館就進來參觀一下,




庭院的造景相當的日式,
北投這個地方受到很深的日本文化薰陶,
因此這理的古蹟都很有日式的風格,
只是要進去參觀就要門票了,
不是很划算~因為看起來地方小小的,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
還是北投溫泉博物館友善~~free




雖然連續假日,
不過參觀的遊客也不多,
所以可以好好得在這裡拍照,
我家寶貝老婆真是俏皮又可愛^^


接下來我就來到了地熱谷,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還是好小好小,
那個時候還可以煮蛋(莫名得透漏自己的年紀XD)




現在規劃得是還不錯,
就是小了一點,
5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天氣很熱加上吸到硫磺味,
一整個頭昏昏><快中暑了




熱到暈頭轉向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地方躲起來,
我們就躲進去新北投捷運站旁的星巴克,
點兩杯透心涼的飲料和待在冷氣房裡面,
真是天堂阿XD

有計畫的旅行可以得到很多的樂趣,
沒有計畫的旅行雖然玩起來少了期待的精采,
卻多了一份探險的驚奇,
不過……..還是有計畫的出遊會比較好啦XD
所謂的旅遊~
就是從計畫開始的那一刻~你就開始旅遊了~~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旅行將會四處繼續留下我們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