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家寶貝老婆要前往魔法的王國,
沒錯~就是迪士尼,
我們今天要去迪士尼海洋公園,
只要進入這個魔法的區域,
每個人都會恢復成小孩子一樣,
自由自在的笑,

要怎樣去迪士尼才是最簡單的方法呢?
就是到東京車站跟著一群有迪士尼造型的小孩們跑,
當我們抵達JR舞濱站的時候,
就要轉成迪士尼遊園電車,
真的一股興奮感湧出來,




園區內部禁止使用三角架,
這樣子合照就會很少??
不~~因為園區內所有的員工都會幫我們拍合照,
讓我們可以輕鬆自在的玩,






這裡的造景~
真的好細心,
無論是任何一個遊樂設施以及街景,
都做得好細膩,
用心真得處處可見,
















一般來說通常在迪士尼玩一個遊樂設施,
或是看一場秀,
都要排隊60分鐘~120分鐘算是正常,
但是我們運氣很好,
今天所有的設施最長只有排30分鐘,
我家寶貝老婆果然是很幸運,








我們玩了10幾個遊樂設施,
看了好幾場秀,
每場看完都是只有用感動和震撼來形容,






















黃昏的時候最棒了,
照片拍起來有種不一樣的美感,
而且比較不熱,
今天讓我和我家寶貝老婆都曬黑了XD










迪士尼的夜景當然也是一絕,
晚上的秀更是華麗,
聲光效果不斷得在眼前演出,
真的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唯有親身體會才可以了解這樣的感動
















迪士尼這個魔法王國真的可以讓每個人變成小孩,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玩了一天,
走了一天,
笑了一天,
其實只要寶貝老婆在身邊,
每天都好快樂又幸福,
我會一輩子都帶著寶貝一起走一起玩,

我們從開園9:00玩到關園22:00,
回到新宿都好晚了,
肚子咕咕叫得我們,
選了拉麵+炒飯的套餐,
碳水化合物搭配碳水化合物真是滿足XD
今晚我們帶著魔法一起回到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