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受到同事的邀請一起參加生日party,
感覺很不錯,
因為剛抵達泰國的第一天就被邀請,
很有一個team的感覺,
讓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多了一點人情味,
過程中大家有說有笑的,
這間店是前公司員工在這裡開的店,
所以我們就來捧場,
這家店的東西很不錯,
泰國的料理很多都是油炸類,
其實吃多了很不健康又會胖,
今天的菜色我蠻喜歡的,
海鮮很多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吃完飯之後他們繼續去PUB第二攤,
可是我真的不愛喝酒也不喜歡很吵的場所,
所以就和RD夫婦一起去附近散步(感覺自己在泰國老是當電燈泡XD)
後來到了一家很明亮乾淨舒適的茶館喝茶以及聊天,
前輩RD也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想法,
是個很好的前輩






周日的我在宿舍當起阿宅,
有網路在使用就好像可以連接回台灣,
傳達很深的思念,
雖然網路可以使用,
但還是想聽聽我家寶貝的聲音,
依賴的我總是拿著電話緊緊不放,
這時的我是最安心最放鬆的,
宅了一天我還是有收穫了,
一整天都在開心的計畫我和我家寶貝下個月的日本行,
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我開心,
由於是出差,
吃飯還是不能虧待自己,
中午當大爺去了一家高級的日韓料亭,
還順便拍了宿舍還有附近的大賣場,










這天晚上我發現了一樣我還蠻喜歡吃的東西,
裡面賣的食物是牛排館以及泰式料理,
我點了兩道菜,
泰式涼拌冬粉以及泰式涼拌海鮮,
雖然說是涼拌但其實是熱的,
冬粉以及海鮮都是熱的,
拌上清爽的醬汁以及生菜,
雖然有點小辣但吃起來很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