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5月接到公司要我出差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嚇傻了,
因為下個月就是我家寶貝的生日,
那天是假日所以我計畫了好久,
一直想著要如何才可以給我家寶貝最美好的記憶,
這顆震撼彈真的讓我措手不及,
於是我極盡所能的做了很多屬於我們的回憶送給我家寶貝當禮物,
就在我要出發的前一晚交給她,

不過幸運的我們,
即便我家寶貝知道集滿點數等我回來就已經過期的冰品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家寶貝還是一直收集著,
當點數集滿10點的時候,
我們的願望成真,
我獲得短暫的回台機會,
一直以來被月老爺爺眷顧的我們,
還是神來一筆的幫了我們一把,
曾經有人說"有人思念你的地方,就是你的歸宿"
我終於回家了,

回來的這段日子哩,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的心一直放在我家寶貝身上,
雖然回來的這些天不是我家寶貝的生日,
但是我依舊想和寶貝一起慶生唱生日快樂歌,
於是我們就提早慶祝

這個生日
沒有華麗的蛋糕,
沒有高級的餐廳,
沒有昂貴的禮物,
有的只是家人們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由於家人們都怕胖XD
所以只好買些小蛋糕,
老爸說"怎麼買這個呢?快給我買個大的來"(內心的OS:老爸我是怕胖XD)
老媽說"我有記得生日喔,不過我兒子的生日我通常會忘記"(老媽~你就overㄟ)
然後我們一家人就過了一個平凡又簡單的生日,
我家的寶貝(^_____^)委屈你囉
用一輩子來好好補償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