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一天只有24小時,
所以能夠更早起床跑去賴在我家寶貝的身邊是我最大的享受,
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早上7點就已經出發開始我們一天的旅程,
首先跑去碧潭附近的市場吃早餐,
我們隨興的找了一家招牌寫著"古早味魯肉飯"的店家吃早餐,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有古早味,
而且料好實在分量又多,
將我和我家寶貝的肚子填得飽飽的,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隨即前往烏來的溫泉會館,
沿途開車欣賞恬靜的風景,
起個大早出遊真的很不錯,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
只有一片綠油油的山以及寶藍色的河,
最美的就是副駕駛座天使般的笑容,
抵達溫泉會館之後我們就開始詢問他們的泡湯時間,
結果我們真的是太早出門了,
店家的泡湯區還沒開放,
於是突然間就想說那就去爬山之後再來泡湯吧!!


這個季節早上的烏來真的很涼爽,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烏來的雲仙樂園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森林浴,
這個突然加進來的爬山行程讓我們很開心,
因為我們最愛牽著彼此以及拉著彼此四處走,
早起的好處就是不管去哪裡玩都很有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聲,
只有聽到陣陣的蟬鳴,風吹拂樹林的音樂,流水潺潺的旋律,
還有我家寶貝天籟般的笑聲,






看著我和我家寶貝所拍的照片,
發覺我們幾乎都是嘟著對方,
一起賴在彼此的身旁,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好溫馨,
如此貼近的感受對方的溫度與氣息,
真的令我們好安心,


其實雲仙樂園裡面已經沒有什麼遊樂設施,
有的就是最原始的大自然,
在這樣的環境中,
靜靜的漫步真的好幸福,
這樣平平凡凡的幸福嘗起來總是有著甜甜的空氣,
我們就是決定要這樣一起散步一輩子


早晨的露水還在葉子上靜靜的躺著,
在晨曦照耀之下,
看起來很像晶瑩剔透的寶石,
我們會心一笑之餘,
抬頭望.....突然間看見兩個蒲公英的種子,
往我們這裡飄了過來,
兩個蒲公英就像是對幸福的雙胞胎,
總是緊緊的牽著對方,
一起四處旅行,
到最後一起選定了這個地方落地生根.




我和我家寶貝拍照的時候,
除了黏在一起之外,
都是拍一些看起來很搞笑的照片,
雖然看起來很好笑,
但是我們真的很開心,






爬完山之後我們就前往溫泉會館去泡湯,
由於現在是淡季,
所以人真的不多,
無論是泡湯還是吃飯都好像是包場一樣,
安安靜靜的只有我們,
有如VIP似的服務,


這裡的接待人員相當的親切,
把很多細節都介紹的清清楚楚,
不會因為客人很少而有所改變,
這裡泡湯以及搭配養生套餐一人只要599,
卻可以感受到物超所值的服務與感動,
餐廳的養生餐很特別,
不油膩而且味道都是自然的鮮甜,
吃起來真的很養生一點都不會帶給身體任何負擔,














這個早上,
我們開心的玩了一個早上,
在我家寶貝的身旁,
我們總是能發自內心燦爛的笑,
那種最原始不經雕琢的幸福,
我們很懂,
希望有一天~各位也能懂,
因為手中小小的溫暖手掌,卻有著帶給你大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