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心中的俳句:
白天的PATTAYA有著和夜晚不一樣的感覺,
充滿著陽光,
處處都是觀光客,
有著滿是驚奇與度假的街道,
在這樣的街道走著~拍著~看著,
手中卻是空空的,
不自覺的我越走越快,
趕著要回到有你的家的路


星期日我泰國的朋友又約我出來,
第一次是白天來到PATTAYA,
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
在百貨公司裡面看到賣冰的店,
我就隨手拍下,
其實來到這麼熱的泰國,
我連一次冰也沒有吃過,
因為就像我家寶貝說的"冰要和你一起搶才好吃"
所以我就回台灣再吃吧(^____^)


今天是吃時時樂,
我其實在台灣還沒吃過時時樂,
想不到第一次吃就是在泰國,
這裡可能是很多蔬果的產地,
生菜沙拉以及水果,
真的都好甜,
連我都不自覺得一盤接著一盤吃著新鮮的蔬果,










泰國真的進步好多,
百貨公司的規模也很大,
有得吃有得玩也有得買,
在裡面可以待上整整一天,
只是~~這裡只有吃比較便宜,
其他都還是好貴,
衣服鞋子都是台灣的DOUBLE價格


我和好朋友們一起在頂樓拍照,
他們真的很親切又友善,
都會幫我拍,
只是我好久沒有拍照,
總覺得笑起來都怪怪的XD




吃飽之後我們去海灘路逛街,
這個季節剛好路邊都會擺很多攤子做特賣,
據泰國人的說法,
這個活動只有幾週,
而且不要小看這些路邊攤,
都是從shop直接搬出來賣,
價格下殺到很便宜




我們玩到傍晚之後,
就踏上回家之路,
因為得知他們兩個下週生日,
想說他們很親切,
我就請他們吃晚餐囉!!(反正可以報帳XD)




我告訴他們我想吃海鮮,
所以就跑去海景餐廳吃飯,
第一道菜還是炒飯,
還是我最愛的螃蟹炒飯啦!!


這道菜是月亮蝦餅,
和台灣不一樣的是裡面可是完完整整的好幾隻蝦


這是泰國的肉丸豆腐湯,
湯頭很鮮甜,
豆腐也很嫩,
算是少數不辣的湯品


他們看我中午吃好多生菜的蘆筍以及花椰菜,
特地點給我吃,


這道菜是酸酸辣辣的,
兩尾大隻的花枝類的料理,
泰式料理起來相當的提鮮,
海邊的海鮮果然讚


他們兩個真的很親切,
總是會帶我一起去玩,
當個閃亮亮的電燈泡,
在此祝他們生日快樂XD(他們應該看不懂中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