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泰國人到台灣工作,
我的國民外交做得還不錯,
有帶他們去玩,
現在就有感覺到有回饋了,
星期天的下午,
我突然接到電話說要帶我去玩,
坐上車之後變成電燈泡XD
因為他是帶他女朋友一起去,
我只是去插花的啦!!






到了現場之後真的感覺好歐洲喔,
一大片葡萄園,
周邊還有賣相關的產品,






由於我沒有帶腳架來XD
所以只好把相機隨便擺,
然後隨便自拍,
很久沒有一個人拍照,
真的很不習慣,
我還是和我家寶貝拍照笑起來才會自然,








裡面的建築真的很美,
這個地點是新興的景點,
名稱是"silver lake"
不過即使是下午5.6點,
還是好熱,
但是還是拍了好幾張照片,
因為我要給我家寶貝看(^____^)












泰國朋友看我一個人好像很孤單,
所以很友善的找我一起拍照,
他們和我一樣,
都會帶腳架出門喔,






玩完之後我們到附近看一座山,
這座山好壯觀喔,
聽說晚上還會有雷射打在山上,
很有震撼力!!


晚餐吃當地的料理,
我想只有泰國人才會點,
是還蠻好吃的,
不過是路邊攤,
還好我的肚子還爭氣,
吃完沒事,






雖然走一走之後心情有比較好,
但還是感覺內心空空的,
因為手邊沒有牽著我家寶貝一起出來玩,
就是沒辦法真正開心起來,
所以無論是工作很辛苦還是去漂亮的地方走或是吃好吃的東西,
我還是想回到有我家寶貝的家(^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