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天,
我和我家的寶貝起了個大早,
簡單的早晨伴隨著清爽的精神,
我們牽著手一起在樓下吃個簡單的早餐,
雖然天氣有點涼,
心的溫度卻是很暖,
彼此享受著簡單的幸福展開了一天的旅程.


本日景點是薰衣草森林新社店以及新衣草森林系列的心之芳庭(2009/11/25開幕)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這間店是薰衣草系列的發源地,
是薰衣草森林的第一家店,
園區的腹地很大,
算是很有得走,








為了享受寧靜的感覺,
我們在開門的時間就已經抵達了,
這時候的遊客還不是很多,
所以可以享受悠哉漫步在森林中的感覺,
由於聖誕節剛過,
園區內還瀰漫著一絲絲的聖誕氣息,








我們一邊拍照一邊在森林中慢活,
在森林中徹底的放鬆,
薰衣草森林就是有這樣的魔法,
當你身處其中,
會完完全全的拋開所有的煩惱,






走著走著發覺遊客開始增加了,
為了避免沒有座位可以用餐,
於是我們提早用餐,
森林中四處都有座位,
你可以隨意選個自己欣賞的風景來用餐,
並不用因為你的人數而要求你一定要做哪裡,
給人一種很優的心靈服務,
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香草烤豬腳總匯”,
這個餐點只能用巨大來形容,
吃到兩個人都好撐,
連我這個大胃王都吃到傻了,
不過餐點真的非常的美味,
薰衣草的餐點真的只能用物美價廉份量用大,




吃完之後我們又開始散步,
順便消化消化,
路途中經過了薰衣草的冰店,
薰衣草的冰真得是很好吃,
雖然我們剛吃飽,
但是我家可愛的寶貝又展開水汪汪的眼神攻勢,
說著”吃冰的胃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就拿了一支冰來吃,
我家的寶貝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哈哈~~沒辦法,
誰叫我家寶貝笑起來太可愛了,
所以很容易就答應啦!!







吃完冰之後在小小的散步一下,
我們就決定前往薰衣草系列的新景點”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這裡是2009/11/25開幕的,
由於11月初我們前往薰衣草森林尖石店所獲得的資訊,
當時給了我們兩張招待的門票,
還有附贈我家寶貝最愛的冰,
由於我們是下午抵達這個地方,
所以園區的人實在是不少,
腹地其實不是很大,








園區的造景很像歐洲小鎮,
帶著一點溫馨的感覺,
分成兩大區”約會區及婚宴區”
平常只有開放約會區,
婚宴區是需要預約的,








雖然人多拍照起來不是很優,
但是轉個念仔細想想,
其實這樣也不錯,
因為這裡所營造的是歐洲小鎮的市集風,
所以有著人潮其實也可以接受,
只是人過多的話真的感覺品質下降,






由於薰衣草森林巨大的午餐還佔據在我的胃,
所以這裡的餐點我沒有吃,
餐廳也呈現爆滿的狀態,
需要等待2個小時才有辦法用餐,
價位比起薰衣草森林我是覺得有點貴,
不過沒吃過也不便評論啦!!
所以這時候就要開起閃光燈囉XD
我家的寶貝真的是好可愛喔!!






這時候我又拿出了霜淇淋兌換卷,
我家的可愛寶貝眼睛又亮了起來,
哈哈~~
每次看到我家寶貝吃冰的幸福模樣,
我都不忍心阻止XD






今天結束了兩個景點的行程,
真的很開心,
在2010年的1月1日有了好采頭,
不僅視覺和肚子都滿足,
心靈上更是獲得最大的放鬆,
所謂的簡單幸福不是你去了哪裡或是做了哪些事,
而是陪在你身邊的人是誰,
能夠帶給你溫暖的溫度以及真摯的眼神,
那就是奢華的簡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