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算是變冷前最後一個夏天穿著吧!!
為了訓練月底要去逢甲夜市展開大胃王的旅程,
所以就先來基隆廟口練習一下囉XD
基隆廟口無論是何時,
總是人潮滿滿的,
因為已經是很有名氣的觀光景點,
所以外國觀光客也是絡繹不絕,
以下就來介紹今天吃過的攤位囉!!
PS:
口味僅為個人的感受,
或許會有點主觀,
但還是請您自行去品嘗為準囉

ROUND1:

大腸圈:糯米吃起來煮得很透,很好下嚥,唯一的缺點是切太薄,很容易一夾就散掉.

豬血湯:湯頭非常的好喝,裡面有著用大骨湯以及豬皮來熬煮的湯頭,豬血部分咬起來很紮實,算是很推薦的一道湯品.


ROUND2:

米粉湯:在我個人吃起來算是還好,米粉Q度還OK,至於湯頭我就覺得不夠濃郁,會這麼嚴苛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對於米粉湯我有著莫名的堅持,因為在我心中第一名的米粉湯位於三重的同安東街三光國小附近,從我爸小時候吃到現在,價格便宜又好吃.


ROUND3:

泡泡冰(花生花豆):這個口味是這裡的最高人氣冰品,也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花生的味道從舌尖散發到喉嚨,享用的途中鼻子也可以聞到陣陣的香味,而且大豆是讓你吃到一顆一顆,用料相當實在.

泡泡冰(情人果):這個口味也是這理高人氣的冰品之一,只是我個人是第一次吃,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很有古早味,很像小時候吃海霸王時最後一道情人果的感覺,有點懷念的滋味.


中場休息1:
愛吃冰的兩人,
吃完鹹的熱的馬上吃甜的冰的,
看來對自己的腸胃很有信心,
以為這樣就有停止了嗎?
哈哈哈~~還差得遠呢(>D<)



ROUND4:

紅糟肉圓:基本上這個肉圓的內餡有入味,肉是使用紅糟肉塊還有搭配上筍子,外皮的話很有咬勁,只是通常吃完肉圓我都喜歡加點清湯,這家店沒有這樣的服務有點可惜啦.

花枝麵線羹: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麵線羹,雖然有加花枝,但是腦中已經有先入為主的味道,結果第一口吃下去有點訝異,這個麵線有著濃濃的海鮮花枝味,算是出乎意料之外好吃的單品.


ROUND5:
糖葫蘆: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很乾淨的店買了一串來當甜點,雖然好吃但是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XD
吃糖葫蘆前:
兩個人準備享用甜點期待的表情

吃糖葫蘆ing:
我把糖葫蘆放了一半在嘴巴,女朋友則是整顆在嘴巴準備品嘗

拍完照之後兩人愉快的吃糖葫蘆瞬間(由於太血腥也太突然,沒有照片佐證)
咬ing~~~糖葫蘆爆漿啦(>口<||)
我的手被爆開的糖葫蘆攻擊了XD
我:驚愕狀 女朋友:爆笑狀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一直以來我以為糖葫蘆都是李子做的,
很遺憾…今天買的是小番茄(.____.||)

中場休息2:
都到了廟口了當然要拜拜囉,(順便去個盥洗室解決被糖葫蘆攻擊的手)
當我們正在為家人祈福的時候發生了很神奇的事,
香爐中的煙原本是一直往上跑,
突然間煙繞著我們轉了一圈之後又恢復原狀,
我想是神明有聽見我們的願望了吧!!

ROUND6:
其實泡泡冰(情人果)是之後覺得不過癮的時候又去買一杯,
因為基隆廟口的人實在太多了,
站在路邊吃老是被路人撞來撞去,
突然間…想到一個妙計,
於是拿出了墨鏡,增加殺氣,
結果戴上墨鏡之後吃冰,
週圍出現一圈很空的空間,
都沒有人敢再來撞來撞去了,
哈哈哈~~~看來戴上墨鏡的殺氣果然很重.


終場休息:
吃飽之後就前往中正公園稍微走了一下,
讓自己飽飽的肚子消化,
大胃王訓練之旅暫時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