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只知道埋著頭工作的我,
終於有理由也有勇氣請假了p(>D<)q
挑個上班日的下午忙裡偷閒的請個假,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因為假累積實在太多,
如果不請的話….就要免費奉獻給公司了,
或許不久之前我會覺得無所謂,
不過就是把自己的命賣給公司而已,
但是現在已經懂得要保命阿(-___-||)
漸漸了解這個世界上有著比工作還重要的事

今天先跑去看電影”2012”
說到這個我就要前情題要一下了(不是電影內容XD)
之前星期六跑去美麗華想看2012,
結果在售票亭從下午1點排到2點多,
輪到我的時候…..
我:請問2012幾點有位置?
售票員:3點20分有,只剩下前三排
我:這……….(-___-||)那之後呢?
售票員:午夜12點之前都只剩下前三排
我:喔~~那我改天再看好了(內心OS:餓著肚子排隊還什麼都沒看到,氣死我了XD)

終於今天有機會看到2012,
雖然是平日但是看電影的人其實也比我想像中多,
這部電影整體來說還不錯,
看完之後看著天色覺得還早,
所以就前往士林官邸看菊花展(假日一定塞爆的景點)






其實感覺起來人潮已經不少,
難怪假日的時候這裡週邊的交通都會被癱瘓,
趁著天還亮的時候把握時間迅速的拍,






拍著拍著也有點累了,
所以就休息一下吧XD


夜間拍起來的景也是很好的,
但是需要腳架的重複曝光








由於燈光實在是太暗了,
於是就自己來閃一下閃光燈,
應該會瞎掉吧XD


像這樣在忙碌的平日讓自己偷閒半天,
感覺還不錯,
對於年假太多請不完的我,
真的是不錯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