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母SOGO第一天開幕,
由於SOGO在公司隔壁,
所以今天下班就走過去稍微逛了一下,
逛完後有一點點心得,
首先美食街以及美食市場做的真得很好,
VIEW非常的棒,
整體建築架構非常明亮,
樓上的書店對懂日文的人是天堂,
蠻推薦這裡的書店,
但是還是有些缺點,
今天開幕雖然祭出很多優惠,
但是根據我實地觀察,
百貨公司還是百貨公司,
依舊還是很貴,
而且整體賣場感覺很小,
也或許是剛開幕人太多了吧,
雖然人多,但是提袋率不高,
這對一般百貨公司的殺傷力很大,
電梯不大,而且很慢,
在我等電梯的途中已經聽到很多人非常火大,
而我等電梯也等了15分鐘,
整體而言非常建築結購非常明亮,
我個人很推美食街,其餘賣場或許是因為人多所以還看不出,
以上是我個人今天看到的天母SOGO,
絕無任何冒犯之處,若有失言請見諒.

天母實地探勘記者: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