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一起出發兩天一夜的中部美食之旅^^
我們天還沒亮就開車前往中部,
抵達三義的時候剛好7點,
於是我們就來上次覺得很好吃的金榜麵館,
早餐吃這麼油膩的XD
哈哈哈哈~其實也還好ㄟ,

不得不佩服的還是....
麵館可以開到有停車場還真是威XD

相信嗎???
這是早上7點剛開門營業,
7點一到~人潮就衝進來了,
所以我們和當地人一樣來這裡吃早餐也只是剛剛好而已XD

價位表如下,
真的是很便宜,
而且餐點的份量都很大,
一整個CP值超高,


乾粄條的份量真的很大,
照片或許有點看不出份量,
但是我有朋友食量小的~她們是兩人分食一碗,
而我們從台北一早就餓下來,
當然是一人一碗囉XD
粄條很有咬勁~一整個在嘴裡就是Q彈,
咀嚼之中板條的香味也會漸漸的在嘴巴散發出來,
醬料也很香,
油蔥和特製醬油完全都在水準以上,
最讓人訝異的是上面還附贈水煮肉^^
又大片又有厚度吃起來又有甜味,
相當推薦^^

豬頭肉湯,
有人可以告訴我,
豬頭肉是可以給這麼多的喔XD
我其實還有部分沒有撈起來,
肉很新鮮吃起來完全沒有腥臭味,
可以吃到肉本身的甜味,
而湯頭也相當的清甜,
喝完還可以續湯喔^^

貢丸湯的湯頭和豬頭肉湯有些許不同,
我猜想不同之處應該是有加薑絲與否,
也是很好喝,
貢丸也不錯,而且很大方的給了3大顆,

這裡的小菜這麼便宜又這麼好吃怎麼可以不點,
帶點淡淡的中藥味,
滷汁都滲透到食材本身,
其實我們吃板條就很撐了XD
滷味都快配不下去,
但是因為很好吃又不得不點XD
附帶一題的就是這家的辣醬,
辣中帶香~很特別也很辣,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店家資訊如下,
上次我們是關門前來吃XD 上次的食記:連結網址
這次是一開門就來吃,
無論是早晚~品質都很好吃^^
距離三義交流道只有10分鐘的車程,


吃飽之後就要前往我們這次早起的目的地,
就讓我們繼續吃下去吧^^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要繼續玩玩玩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