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林場肉羹之後,
當然要來一點甜點,
於是我們前往白天的羅東夜市,
白天的羅東夜市還真不是蓋的XD
有夠冷清~完全無法想像這裡是那個羅東夜市,
有圖有真相XD

真是有夠冷清的XD
還好我們只是來吃甜點,
如果要是來這裡吃正餐就真的囧了,
不過晶圓包心粉圓雖然羅東周邊很多家,
但是也只看到唯一的一家有開><
而且也是剛開門,
好家在^^

店內的用餐環境明亮乾淨,
走的是粉色系列的XD


這間店已經有名很久了,
滿滿的都是介紹店家的東西以及演變的歷史,
牆上也看得到上各大節目的照片以及明星推薦,

價位如上,
和台北比起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唯一驚人的是.....
這間真食端上來的實物,
份量竟然比照片來的多,
竟然連我家寶貝老婆都吃不下了XD


每一種豆類都熬煮得很好吃,
不會過甜,所以還保有原味,
而且挖的份量實在很多,
紫米吃起來微甜的,
咬合黏膩的口感還蠻有彈性,
兩大球的牛奶冰吃起來相當清爽,
味道就像是類似雪花牛奶冰那樣的味道,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以仙草為底,
份量多已經不在話下,
仙草QQ的感覺~淡淡的甜味~襯托出所有食材的原味,
難怪每個配料都是淡淡的甜~這樣才不會為到被搶走,
而我點的是豆花為底的,
我們好吃的豆花吃多了,
這間雖不到超好吃~但已經是平均值以上,

差點被兩大盆分散了注意力XD
這碗包心粉圓才是主角,
可以直接吃~到進去吃,
都好吃~真不愧是招牌,

本來還想說到這裡可以四處吃,
誰知道兩盆就已經把我們兩個打敗了XD
這個價位搭配上這個份量真的很划算,
味道也不錯,
推薦大家來羅東夜市的時候也可以來試試看,
這次的胃已經裝滿了,
其他下次的宜蘭行^^
建議大家要來宜蘭還是早一點出發,
這樣走雪隧才不會塞車,
由於最近的新聞~走雪隧還是有風險的,
大家要記得學會自保,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