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天氣很好,
於是我家寶貝老婆就約了我和她弟弟一起上貓空吃飯,
說真的....我還沒上過貓空吃過飯,
聽我家人說= =小時後有來過,
但我的腦海印象真的很空XD
今天開車上來的時候才知道....上貓空的路還真小條,
很佩服跨年上來賞景不怕塞車的勇士們(敬禮)
個人是覺得上面幾乎沒有停車位,
騎機車上來都算還好而已,


今天挑得這間春茶鄉聽說還不錯,
有附設停車位,
景也很棒,
位置雖然不少,但也很容易客滿,


無論是少人還是多人都可以有不錯的位置可以吃飯賞景,

我們的位置很不錯,
可以遠眺101,


 

菜單與價位如上,
看起來應該是人越多越便宜,
因為我們今天只有3人,
所以就單點囉^^

清炒山珠蔥這道還不錯,
鹹香鹹香的~還蠻下飯的,
只是可惜量有點給他太少,
不過還蠻好吃的^^

炸地瓜和竹子湖得比起來就差了一些,
地瓜切太薄,
粉也有點厚,
吃起來感覺油好像有炸過別的食材,
味道有沾一點上去別的食物><
份量也有點少,
太可惜了啦><我家寶貝老婆說以前很好吃的,
希望這次只是特例,

炸溪哥就是規規矩矩,
個人覺得可以再炸酥一點,
因為還是有一點刺會卡住,
一樣的小問題><量有點少ㄟ,

這鍋是本日最強單品,
鳳梨苦瓜雞,
雞肉很嫩~苦瓜,鳳梨與鹹冬瓜讓湯頭超甘甜,
我們3人不知道灌了幾碗湯XD
一直請店家幫我們加湯,
而且味道淡的時候~也可以請店家加配料來提升湯的甜度,
這鍋湯真的超值得^^
強烈推薦,


店家資訊如上,
我想應該還蠻好找的,
也可以爬山上來或是搭乘貓攬也不錯,

今天不僅僅吃到好吃的^^
而且還可以賞景,
我們坐到下午4點多才離開,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