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舅舅準備要回大陸去工作,
所以這個假日我們就來林口的阿順來吃海產,
這間店已經介紹過了,
因此店家資訊就容我偷懶一下XD
店家資訊: 食記分享之林口阿順現撈海產

雖然店家資訊偷懶了XD
但是美食的介紹還是要滴,

這裡提供的免費小菜,
我每次都可以來上個好幾盤,
花生,蔥,蒜,香菜,辣椒,伴著香油還有醋,
保證可以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蝦子的新鮮度很好分,
當你把蝦子剝殼的時候,
可以很輕鬆的撥下時,
那就是最好吃的,
而且什麼沾醬都不用,
吃下去蝦肉就又甜又緊實,


明明是海產餐廳,

炒飯炒麵卻是這麼好吃,
每一桌客人都會來上個一盤,
無論是香氣,口味還是口感都是一流的,
點這兩道菜絕對不是為了填飽肚子而點,
是因為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的菜名我就未必說得出來XD
這道菜是海帶類的,
口感脆脆的,
吃起來超有海的味道,
快炒之下味道調的清清淡淡,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很愛這道

這類的食物,
只要是新鮮,稍微用水燙一下就很好吃了,
無論是Q度還是甜度都很不錯,
將食材用原味最完整的呈現

一開始對這道紅燒皇帝魚沒什麼好感,
想說做起來的手法看起來還好,
用了太重的調味可以嗎???
吃下去之後才發現真的好吃,
表皮酥~魚肉嫩,
外面所淋的醬汁味道嚐起來有點像臭豆腐的醬汁XD
但是我還頗愛這樣的味道,

好吧~我承認我沒吃這道XD
但是我家寶貝老婆很愛吃喔,
即便是湯大家也很愛喝,

新鮮的白帶魚裹上薄薄的粉,
用大火快炸,
表皮酥酥的~魚肉軟嫩,
也是我們家每次來必點的一道菜,

魚湯還有什麼好說的呢XD
新鮮的魚湯就會好喝,
魚肉很紮實,
咬起來就好像在吃肉一樣,
由此就知道口感有多棒了^^

和湯做為兩吃的魚排,
魚肉的口感很Q,
醬汁滲進魚肉中,
吃起來相當的甘甜^^

吃得飽飽之後就要前往下個景點散步,
店家資訊前面有做連結XD
這家很推薦大家去吃,
林口交流道下~離華亞科學園區很近,
停車場足夠,
將這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