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婚禮等了一年囉!!
第一次收到一年前就在抓人數的婚禮,
今天的新郎官名字是"省油"
是我的高中兼大學兼研究所同學,
最偉大的任務就是兼人間月老XD
就是省油介紹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認識的,
我真得很感謝這個好朋友,
今天他也讓我看到最令人感動的婚禮,
他們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交情很好^^
所以我提早半小時就到了,
想說先來打聲招呼~順便沾沾多一點的喜氣,
畢竟我們很需要XD
台北國際世貿聯誼社~1樓就相當的氣派,
門外就可以看到君悅,
這場婚禮舉辦的地點在33樓喔^^


剛上來的時候我就嚇到了,
怎麼開始進場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彩排啦XD
這對新人真有夫妻臉^^

偷閒得我們也沒閒著XD
也來拍一張,
我家寶貝老婆真是漂亮^^
沾沾喜氣~希望也能早點拍婚紗照,
哈哈哈哈~~~
鄉親阿~快來集氣喔XD

會場平均兩桌就有一個大型投影布幕可以看,
投影片很感人~我推測是新郎倌做的,
他很厲害喔~總共做了3個投影片,
每一段都很長也很精彩,
第一段就做了30分鐘之久,
而且沒有冷場~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正式進場囉~~
同鞋(同學)~~~~你素要競選喔XD


新娘的媽媽看起來很緊張,
看起來還是也些許不捨,
不要擔心~你女兒挑選的是一個超好的男人

今天來的高中同學就我們四個,
省油開金口囉~他是第一個~我是第二個,
鄉親阿~~~再來集氣一次XD



新郎告訴女方家長說會好好照顧她的女兒,
我這個好朋友一定說的到做的到的啦!!
所以放心吧^^




33樓的景色真是壯觀,
這麼高的婚禮還是第一次參加,
如果是晚上的話,
我想會更浪漫吧!!


一定要來和新人拍照的啦!!
這樣就可以最直接的沾沾喜氣,
如此一來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家可以成為下一對新人^^
鄉親阿~~~來~~~今天第三次集氣了喔^^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們也絕對不會輸給你們的幸福~

我保證~~會一輩子給我家寶貝老婆最棒最棒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