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自行配樂:名偵探柯南開頭曲)
警視廳:喂....什麼??發生事件了,高木老弟~我們出動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警車聲)
目暮警官:毛利老弟~你怎麼也在這啊?看你出現我就知道,這裡發生嚴重的事件了
毛利小五郎:沒錯~有個手環不見了,現場只遺留下幾張紙條,我已經知道藏在哪了(得意樣)
咚咚咚咚~~~~~(奔跑聲)
鑑識警官:並沒有在毛利先生說的所在地ㄟ

柯南推理:
我已經知道藏在哪了~真相只有一個(指)

按現場遺留下的紙條發現了另外幾張


柯南推理:
在紙張的背後都有一些關鍵的證據,
啊~我知道了~原來是藏在這種地方,
必須趕快讓大家知道,
麻醉手錶~~咻
毛利小五郎:ㄜ.....怎麼又想睡了?
目暮警官:毛利老弟沒事吧!?
拿著變聲器的柯南:
這個手法看似複雜,
其實很簡單....各位請看牆角邊的紙條所提示的東西...................(略過)
傳說中神祕的手環就在這裡


哈哈哈哈哈XD
用了一點搞笑的方式登場,
這天是我家寶貝老婆給我的另外一個驚喜,
昨晚慶生之後~我家寶貝老婆賣了關子,
首先早上我家寶貝老婆拿了一顆泡芙蛋糕,
又一次很高興得過了生日^^
想不到精彩的是在晚上,
趁著我看電視得幾分鐘,
我家寶貝把紙條以及禮物藏起來,
然後再讓我一張紙條一張紙條得找,
最後才找到禮物XD
不過我以為我的推理很柯南,
結果我的推理很沉睡小五郎XD
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找到(>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手環,
因為這可是我家寶貝老婆做給我獨一無二的手作手環,
拿在手中可以感覺到暖暖的心意,
在這個世界有能夠有一個人比自己還關心自己的生日真的很幸福,
我很幸福也很滿足^^
因為我已經找到我家寶貝老婆了,
我們還要一起度過許許多多屬於我們的日子,
生日快樂~~~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