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為各位介紹的就是我家寶貝老婆的手作物,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讓我來告訴各位,
這是抱枕~
用途可以午睡的時候趴睡有空間可以呼吸(偷流口水也不會滴到XD)
另外一個方便的用途就是坐車的時候將它放在脖子,
就變成了車用的抱枕囉^^
我覺得我家寶貝老婆一直都有一雙充滿魔力的雙手,
這兩個抱枕是手工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包含造型以及設計都是一手完成,
根據我家寶貝老婆說"這兩個算是簡單的,還可以做更複雜的喔"
這兩個抱枕是要做個寶貝的爸爸媽媽,
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我最愛的就是我家寶貝老婆的手作物,
每每都會讓我很驚訝並且感動,
唯有這樣的手作物~才會有永遠刻畫在心中的感動,
而我的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感動,
祝福大家也有這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