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堂姊的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花園婚禮,
在新莊的一個叫做”香草花緣”的地方租下場地,
然後舉辦有點西式的宴客,
感覺真得還不錯,


這裡的造景算是布置得不錯,
把有限的空間變得更大,
游泳池~小木屋~木板棧道~花園~樣樣有,






這裡還蠻漂亮的,
所以我們就拍了幾張照片,
後面類似教堂的建築物就是宴客的地點,
裡面其實就是一個室內空間辦桌,
所以不是真正的教堂,


難得今天穿得比較正式XD
我家寶貝老婆穿得很漂亮(我家老婆一直都是這麼漂亮)
所以就跑進花叢多拍了幾張,




小小花童真的很可愛,
我堂哥的小孩…..這是婚禮ㄟXD
你也太會找時間耍寶了吧!!


看著大大小小不一樣的婚禮,
真的好羨慕喔,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們呢……..
不過….聽我家的親戚說,
我爸說”我們明年就要結婚了”XD
消息放得真快~我們當事人都不知道(雖然我也很想啦)
哈哈哈哈~~~~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會給我家寶貝老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