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池袋的Sunshine City 60
這個百貨公司真的太大了,
所以我們只好選了幾個重點來玩,
我們今天主要的重點就是餃子博物館,冰淇淋博物館以及展望台看夜景,




餃子博物館裡面不是單單的只有餃子店,
裡面有著日本復古的街景,
不僅讓我們吃得開心更是玩得開心,










後來這裡有個特別限定這幾天才有的館,
哇~~~~~~~~~~~~~~~~~~~~~~`
我來到了木葉忍者村了,
由於7/31是火影忍者新電影首映,
所以相關火影的活動四處都是,
我這幾天的旅程一直都有著火影的出現XD








我們參觀完餃子博物館之後就前往冰淇淋博物館,
相信常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家寶貝老婆最愛的就是冰淇淋囉!!
這裡簡直是天堂,
我們點了神祕的黑色冰淇淋,
很特別也很好吃,
用了5種穀物做成(黑豆,芝麻,…..忘了XD)








後來這一季也有甜點博物館,
每個主題館的造景都很有特色,
散發出來的味道也都很不一樣,
這裡連空氣都是甜甜的,
附帶一題的就是這裡每一家店都會做一個火影主題的食物,














逛在這裡實在很難想像這裡是百貨公司,
也很神奇得這裡都是室內,
看看時間也快到晚餐時間,
我們就去餃子博物館吃晚餐囉!!
雖然是經過比賽之後的餃子店,
我還是覺得有得很好吃~有的卻又很平常








吃飽之後我們前往最高樓的展望台,
速度真得好快喔,
一上來之後我就瘋了XD
又是火影忍者,
哈哈哈哈哈










其實今晚上來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觀賞偶田川花火季,
這可是日本夏季一年一度的大活動,
每年的7/31都會有的大慶典,
雖然煙火的大小感覺還好(因為我們這個地點離煙火區太遠了)
但是今天就是想來感受日本祭典的氣氛,
觀賞完煙火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結果………..
天阿~~~火影忍者又出現了XD








離開了火影忍者區(ㄟ???是煙火觀賞區吧)
我們又跑去吃冰淇淋,
日本的抹茶冰淇淋做得很棒,
吃起來很濃厚的感覺卻又不會膩也不會口渴,
由我家老婆鑑定的一定不會有錯,


玩到很晚之後我們就去網路介紹的”東京麵通團”
這裡的烏龍麵真的很好吃,
咬勁十足,
湯頭非常的甘甜不油膩,
當做消夜真的很適合






吃完之後我們帶著滿足的心情,
牽著彼此的手,
回到我們冒險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