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起床之後,
我們就到一樓吃著早餐,
飯店的早餐是吃到飽形式的,
為了一天的能量,
我們吃得飽飽的,










今天我們前往箱根,
只要是箱根就一定要搭乘小田急鐵路,
於是我們就買了1day的pass 5000日圓,
只要有了這個票卷就可以好好的遊覽箱根的風光,

我來稍微簡單介紹我們今天本來的計畫(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1. 新宿=>小田原(快速電車)
2. 小田原=>箱根湯本(當地電車)
3. 箱根湯本=>強羅(箱根登山電車)
4. 強羅=>早雲山(箱根登山纜車)
5. 早雲山=>桃園台(箱根空中纜車)
6. 桃園台=>箱跟町(箱根海賊觀光船)
7. 箱根町=>箱根湯本(箱根觀光巴士)

1.新宿=>小田原(快速電車)
我們前往了日本三大城之一的”小田原城”
一下車站就可以看到很雄偉的天守閣,
雖然今天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不會打消我們的玩樂興致,
這裡的古蹟真的很棒,
觀光風景區平日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少了人群少了吵雜卻多了許多的恬靜












2.小田原=>箱根湯本(當地電車)
這裡只是轉運站,
附近有著溫泉街,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在回程中有稍微逛一下




3.箱根湯本=>強羅(箱根登山電車)
登山電車的風景很美,
車上看到很多外國觀光客,
看來箱跟真的很高人氣,
抵達強羅之後我們前往強羅花園觀賞風景,
此時雨真的下爆大的,
大到我們在強羅花園走沒幾步路就已經濕透了,
所以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前我家寶貝老婆還順道買了冰來吃,
真的是濃郁又好吃,








4.強羅=>早雲山(箱根登山纜車)
這裡有著幾乎45度的斜坡纜車,
搭乘起來很有魄力,
小小朋友們全部都擠在車頭看著列車長的英姿,


5.早雲山=>桃園台(箱根空中纜車)
6.桃園台=>箱跟町(箱根海賊觀光船)
7.箱根町=>箱根湯本(箱根觀光巴士)
抵達早雲山之後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情(嗚……….)
由於風雨過大空中纜車以及海盜船停駛,
真的有傻眼到(-____-||)
但是礙於安全我們也沒有辦法,
只好原路坐回新宿囉,


回程中看見了一個小小景點,
“錢洗弁天”據說只要把錢在這裡面洗一洗,錢就會增加喔,
不過我們沒有下去啦!!
因為對我最重要的已經握在我的手中,
我家寶貝老婆看我很沮喪,
一路上一直安慰著我,
真的是好貼心喔~~
之後我們就在溫泉街小逛一下就回到新宿囉!!




回到新宿我們好餓喔,
所以選了雜誌上有介紹的人氣拉麵店”博多天神”
這家拉麵是豚骨口味的,
湯頭很濃郁~而且店家有秘密武器,
只要在麵裡面加入蒜泥,
原本80分的麵可以變成200分的好吃,
一碗拉麵只要500日圓,
而且加麵免費喔,
於是我們就帶著暖暖的胃回到我們冒險的家,
期待著明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