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兩個月出差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這次來感覺最棒的事就是可以在這裡看到這些泰國的老朋友們,
想當初設計階段的時候大家都一起在台北拼命,
這次藉著出差的機會可以來看看這些好朋友們,
或許曾經有過一起拼命的完成工作,
有著一份特殊的革命情感,
當我這次要回去前,
他們就找了我一起去吃飯,
我們是到海邊吃海鮮,
你們看看這些海鮮有多新鮮阿,
活跳跳的喔,






今天點了花枝~蚵仔~魚片~螃蟹炒飯~一整隻魚~海鮮湯~大螃蟹~還有蚵仔煎
別懷疑~~
每道菜都好好吃,
尤其是酷愛螃蟹的我,
這裡的螃蟹還真是新鮮到不行,
附帶一提的是....五個大男生都吃飽,
這一整桌菜才1900有找/(>o<)\
















真的很開心能夠有這麼多好朋友,
他們也告訴我,
等我要和我家寶貝老婆結婚的時候一定要告訴他們,
他們叫我幫他們付機票XD
他們要來參加,
泰國人超級能喝的,
請他們來擋酒好了,
親愛的寶貝老婆(^O^)我們的婚禮的賓客越來越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