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和大家報告一下我這裡的狀況,
我這裡是泰國的Rayong,
算是泰國的鄉下,
這裡一點都沒有任何紅衫軍的影響,
因此一切都正常,
接下來和大家報告我的伙食,
通常公司都有幫忙提供三餐,
然後會從伙食津貼扣款,
我是只有搭配午餐,
早餐及晚餐我都是自己解決,

首先介紹早餐部分,
我通常都是前一天晚上去大賣場或是7-11買牛奶和麵包類的食品,
泰國這裡吃的東西很便宜,
牛奶通常只有台灣的半價,
即便是晚餐也是50元以內就可以解決,
當然~~~那是因為這裡是鄉下,
都市的話還是很貴(不過相較台北當然還是便宜很多)
我除了買早餐之外我還會買一些泰國的零食,
有些吃起來很神秘,有些是還不錯,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買當地泰國人吃的早餐,
6個10元,
這個食物是用炸的,
吃起來很像油條~雙胞胎的綜合體,
前幾個還蠻好吃的,
吃到最後感覺很油膩,


至於午餐部分通常都是搭配工地的便當,
吃的算是台灣口味的便當,
雖然不是很道地,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口味很淡,
不鹹也不油膩,
還有飯後水果,
以我的食量都吃得飽,
當然還有一些綠色蔬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顏色太鮮艷的食物有毒XD
但是我答應我家寶貝說我出來不能挑食,
所以為了健康我還是吃完了,
因為我是個說話算話的人










晚餐的部分通常都是去外面吃,
由於目前的宿舍旁邊有大賣場,
所以都還有得吃,
附近也有很多路邊攤,
目前是有試過幾家,
看來我的腸胃還算不錯,








剛上班的第一天,
之前的泰籍工程師約我們一起去吃BBQ,
這裡的烤肉店好便宜,
所有的東西吃到飽只要89元,
那天我們去了7個人,
吃東西+喝飲料總共1060元,









雖然看起來好像我三餐都吃得不錯,
但是其實在工地的生活,
唯一的樂趣就是吃東西,
生活其實苦悶又無聊,
宿舍的網路也不是很好,
工地的壓力也很大,
現在每天除了吃飯之外,
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等著接我家寶貝和家人的電話,
不要看我在工地照片好像很開心XD
其實是很累的
只要從工地走一圈回來,
通常就很像被大雨淋過,
這裡的太陽和氣溫真的很炎熱,
去工地一定要把自己包成像賣玉蘭花的阿婆,










好想趕快回家喔~
回到有你的家(^____^)
順著我最習慣的溫度與氣味,
很快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