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6月底的時候參加公司的比賽,
由於自己對籃球的態度及堅持,
即使已經知道自己的膝蓋已經受了很重的傷,
卻還死撐著在場上幫忙球隊贏球,
賽後去醫院檢查的時候才知道我的膝蓋下面的小腿骨頭已經移位,
導致整個膝蓋呈現紫色的狀態,
然而經過一個半月的休養以及自己給自己開的復建菜單,
今天~~~
我回到球場上了,
一整個早上的拼鬥,
完全沒有問題,
球技雖有稍微生疏,
但是卻沒有退步的跡象,
也或許這一個半月的休養,
將身體很多隱藏的小傷害也復原,
因此感覺身體比受傷前更好使用,
很開心~因為一度我認為我已經報銷,
我的隊友們~~
今天我沒有讓你們失望,
我要告訴你們~
我回來了~
堅持態度用生命打球的戰神已經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