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浮浮沉沉,
雖然很想要專心做一件事,
卻又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在追尋什麼?
有時看著遠方發呆,
自己到底在看什麼?
這些年帶著相機走過了很多地方,
專心拍,隨手拍,邊走邊拍,
沉澱自己~我到底想拍什麼?
拍一個瞬間?拍一個故事?拍一個心情?或者是拍一個回憶?
人真的很脆弱,
即使知道時間不停的在轉動,
卻又想為了這瞬間留下些什麼,
呵呵呵~
其實能留住的只有自己的心情,
我在追尋什麼?
追尋一個未來?追尋一個成就?還是追尋一個背影?
在我眼前什麼也看不到,也追尋不到,
若是有機會見到過去的自己,他是否會拍著肩膀對我說"做得好"呢?
現階段的我~
只能看著遠方,告訴自己,加油~你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