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出差的原因,
結果竟然成了這輩子第一次踏上中國大陸的土地,
在短短的出差時間,
我很努力的看~
看看這個擁有歷史的國家到底進步成什麼樣子,
想不到從一踏入首都機場就已經讓我大開眼界了,


無論是出境還是入境,
都要坐捷運,
說到這裡想必大家還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吧????
到這裡~所有的大,小,遠,近的定義都和台灣不一樣了,
機場除了大就是壯觀,
下了飛機之後~要前往領行李的地方竟然要坐捷運,
而且在高速行駛之下的捷運還要坐5分鐘以上,

桃園機場二航廈也只有8個領行李的機台,
這裡我拍的是40......但是後面還有ㄟ= =


到了戶外也只能看到一部分,
天阿,
也大到太誇張了,
有夠遠,




到了機場裡面,
真的只能相機亂按亂拍,
因為根本就拍不下來,
只能胡亂取景,
因為真的太大了= =


竟然連這種誇張的噴水池都有,
看來硬體上真的超越台灣很多,
來這裡唯一的不方便就是網路檔光光,
出差的這段時間只有上MSN而已,
其餘台灣的網站都擋光光= =

這種世界品牌,
真的是無所不在,
而且看起來都一樣XD




首都機場的T3航廈(國際航線)
竟然大到有兩家星巴克,
而且在一左一右,
真是折騰人XD
為了買星巴克城市小杯杯,
兩家都跑了,
距離讓我用跑得都要5分鐘以上,

這次在機場基本上都很順利,
唯一在機場出現狀況的就是回家的班機誤點40分鐘,
聽說在大陸這裡誤點是正常= =?
那這樣看來.....我應該算是運氣好的XD
接下來的幾篇將會進入介紹北京景點,
雖然主要是來工作~我依舊努力的運用下班時間走走看看,
運氣好的是....北京到晚上8點多才會天黑,
所以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四處看看,
但無論看再多東西~我還是想回家^^
因為我家寶貝老婆等著我回家阿^^
北京.....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