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已經吃了一整天XD
但是來到台中怎麼可以不來逢甲夜市,
所以我們又來囉,
只是抵達的時間才5~6點,
天空還很亮,
有一點給他很沒feel,
只是人潮已經很有feel了= =有夠多,
這裡是逢甲夜市的入口????
應該不是吧= =?
我一直以來的印象都是那個大麥當勞的招牌XD

白天的逢甲大學,
還真的有點看不習慣XD
天色還是應該要暗一點,



上次來逢甲夜市的時候,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來喝了這家古早味粉圓,
真的覺得很好喝,
於是我們又來點了一杯,
粉圓都是現煮的~非常的Q,
搭配上黑糖水~一點都不會膩,
只是這次的老闆給的好少喔><
還是站在後面煮的那位帥哥給比較多(上次是他給的)
有一點小小覺得很像打籃球的陳信安XD

之前看到逢甲夜市發生大火,
看來現在已經初步的恢復,
現在變成露天夜市,


阿華黑輪店以前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也來吃過,
便宜又好吃,
每一樣單品都很入味,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最讚的就是湯頭超好喝,
還可以加湯喔,
點菜的方式就是先夾~老闆送到你桌上的時候才會算錢,
附帶一題的就是~沾醬也很好吃,
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

這鍋湯真的太強了,
濃濃的大骨湯搭配著香菇梗的清甜,
我們一口氣給他續喝了三碗,
一碗有多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沒錯~就是這碗,
照片有點感覺不出大小,
但其實整個臉可以塞進去XD
我們就是湯喝太多= =
今晚才吃到這裡就買單了,
話說也吃了一天~我們已經很厲害了XD
黑輪相當有口感,
豆皮吸取了飽飽的湯汁,
軟嫩的豬血糕~夾帶著湯汁入口,
煮的超透的蘿蔔~
無論是哪一到單品都很值得推薦,
當然~來這裡吃要有一點耐心,
生意太好了^^要稍微等一下下,

今天一整天我家寶貝老婆吃了好多,
看這天的食記寫這麼多篇就知道XD
但是休息一碗~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吃下去,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