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市場實在太多美食可以發掘,
之前在網路上慕名很久的古早味豆花終於來品嘗了,
而且一試成主顧,
我這周就去吃了兩次XD
一吃下去之後~依稀記得幾年前好像吃過,
這間豆花無論是冰的或熱得都有在賣,
從我們一進來就沒看過客人停過,
這家是吃完晚餐~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最佳的甜點^^


看到這家店的器具真的感受到好古早的感覺,
像豆花這類的東西其實都不能放過夜的,

然而店家的器具都這麼大,
不過看起來也是天天賣光光,
因為生意真得太好了,
東西好吃~份量又大~價格超便宜,
這就是平民美食的魅力^^

價位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
有夠給他便宜的,
豆花搭配任何一樣配料(綠豆 or 花生 or 粉圓之類的)
額外一提的就是~這家粉圓不加防腐劑,
意思就是~很新鮮~一定要馬上賣完,
也看到很多人包了好多豆漿回去,
總之就是生意超好的啦^^

我們吃過了粉圓豆花還有花生豆花,
吃過之後都很好吃,
不過我們偏愛花生豆花,
一樣的就是~不要看照片這些量,
這都是騙人的~
因為碗裡面都是滿滿的花生與豆花,
料實在多到很誇張,
一般外面賣的豆花能夠舀2勺就不錯了,
這家竟然舀3~4勺,
而且1勺都比外面的份量還多,
如果點熱豆花的話還可以加薑汁喔(薑汁的份量也很多XD)
依我們內用的角度來看~這碗吃下去有夠飽,
外帶分成碗裝和袋裝,
碗裝的份量其實已經很驚人了~但是看到很多內行人都是點袋裝,
袋裝的份量只能用一個字"扯"來形容,
省去了碗的費用~老闆用料更大氣的裝進去XD
說到這.....都忘記提到味道了XD
花生的部分~我們吃過兩次,
第一次是比較硬,很好吃,
第二次就是軟爛的那種~兩種都是箇中滋味~都是讚^^
粉圓的話很Q~愛吃粉圓得可以試試,
豆花的部分就是超滑嫩~入口即化開,
在口中用舌頭一壓就化開,
嘴內溶化變成有點像牛奶的感覺,
這點就可以知道有夠純,

2012年就用這篇來做為第一篇文章^^
無論2012是否世界末日,
我們還是會繼續吃下去~繼續玩下去,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得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