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三重的美食,

這家店根據我的印象中已經開很久了,

但是因為地點位於三重龍門路底接近堤防的位置,

感覺不是很起眼~因此也就沒有吃過,

然而最近我家老爸老媽不知道為何跑去那裏吃,

吃完之後一直推薦我去~於是我就前往試試看囉!!



這家店的價位如上,

基本上價格還算蠻便宜的,

第一次來吃的人我建議點高麗菜炒飯套餐,

愛吃豬腳的可以點豬腳高麗菜炒飯套餐(豬腳的部分可以自選,飯的話一定要吃炒飯喔)


 

這家店很可愛XD

有著另類的西遊記解讀,

雖然不知道從哪想出來的~但頗有創意

店門口也有很可愛的豬八戒招攬客人

店內的裝潢很普通,

白白淨淨的~但是真的很乾淨,

衛生上整理得不錯,

高麗菜炒飯套餐和豬腳高麗菜炒飯套餐基本上只差20,

要划算一點的還是點有豬腳的吧!

首先配菜的部分雖然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但就是規規矩矩的味道~還算好吃,小吃店不就是這樣,

高麗菜炒飯的部分就是重點了,

一點都不會油膩,

原因就是炒飯裡面加了店家自製的蛋酥,

用蛋酥來當做油來拌炒,炒完之後送上販賣區,

販賣區有個蒸籠,下方是用布,

所以油都滴到底下囉^^

高麗菜的使用量也不吝嗇~調味得很好

豬腳的部分可以依照自己想吃的部分向老闆要求,

肉的份量還算蠻多~會幫客人處理成一口大小,

以這個價位來說~這個豬腳CP值很高,

看到很多運將都是點個炒飯搭配豬腳還有一碗筍子湯就一餐了,

排骨脆筍湯很棒,

建議也是必點的湯品之一,

兩大塊的排骨~吃起來很有肉,

不會像有的一般的排骨湯真的都只有骨頭,

筍子很脆~湯頭熬的很甜,

最棒的就是湯不夠都可以無限加湯喔(我們真的很愛這種服務)

另外看過別人點蝦仁羹好像也不錯,

有機會有可以試試,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281

電話:2970-6420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當然這家店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是吃兩次以上,

這樣的店才會值得我們推薦阿^^

在地美食~介紹給大家~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