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各位介紹的美食就是位於內湖上班族最愛的文德鍋貼,
這家店是我的好朋友AB介紹給我們的店,
AB是我大學的麻吉~又剛好也在內湖科學園區當工程師(哇~~會發亮ㄟ)
我對於鍋貼水餃類的要求算是蠻高的,
文德鍋貼讓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一試成主顧^^

店內的消費如上,
通常鍋貼或是水餃每個人來都是點一份(13顆)

店家也可以客製化一份可以一半鍋貼一半水餃,
水餃很好吃~大小就比較普通,
鍋貼就很大一顆~想吃飽的人可以點鍋貼,
酸辣湯和豆漿也是很好喝
價位算是很平價,

這張是我家寶貝老婆要求放的XD
主題就是"認真剝蒜頭的男人最帥"(有點誤很大XD)
吃餃子類的搭配上蒜頭根本就是一絕阿,


看到旁邊來當比例的湯匙就可以稍微知道鍋貼的大小,
這樣滿滿一盤有13顆??
有沒有比想像還多阿XD
餃子類照慣例也要來一下斷面秀,
皮煎得很香~很有咬勁,
內餡也吃的到菜和肉的鮮甜,

酸辣湯也是我們必的,
湯喝起來如果覺得不夠酸的話也可以加醋喔,
用料很實在,

地址: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441
電話:(02)2659-6709
營業時間:中餐及晚餐


這家店的隱藏在巷弄中,
但是生意很好,
店家還有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會幫忙招待客人喔,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將這裡介紹給大家,
我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